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舞林大会》台湾受热捧 赵忠祥大玩冷幽默

2009年07月10日08: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许青红

  东方卫视2009主持人版《舞林大会》上周起在台湾华视黄金档播出,最高收视率为2.2%,创下大陆娱乐节目在台湾主流频道的收视纪录。原定6月30日退出娱乐圈的吴宗宪食言,本周将继续以嘉宾的身份亮相《舞林大会》,他称只是在6月30日退出一天娱乐圈。

  台湾华视上周日在晚间八点档播出了《舞林大会》第一期,因为首期节目中的徐乃麟和吴宗宪是台湾地区家喻户晓的明星主持,观众收视热情高涨,整期节目平均收视率1.8%,其中徐乃麟的舞蹈表演达到了2.2%的收视最高点。

  本周《舞林大会》参与挑战的是高凌风、程前、陈蓉、陈辰、索妮、杨千霈、温喜庆、沈凌8位主持人。节目中,声称于6月30日彻底退出娱乐圈的吴宗宪将继续以嘉宾身份亮相。昨天录制节目时,吴宗宪与赵忠祥比起新闻播报,赵忠祥用主持《动物世界》的方式播报,当读到“吴宗宪很崇拜赵忠祥”的时候还自嘲说,这么念脸皮还真够厚的。轮到吴宗宪时,他用搞怪的方式解释他说退出娱乐圈的真实安排,“6月30日退出,7月1日复出”,一举将之前退出演艺圈的承诺推翻。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