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变形金刚2》五天收成本 海外票房近两亿美元

2009年06月30日08: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北美收入2亿美元,海外票房1.86亿美元

  本报讯 (记者 王振国) 《变形金刚2》自24日全球同步上映以来,在北美地区的5天票房收入已超过两亿美元,不仅大大超越了该系列第1集,而且吸金速度直追去年暑假上映的《蝙蝠侠:暗夜骑士》。据估计,这个成绩已经足以令该片片商收回制作成本。在好莱坞历史上,仅有这两部影片能成为上映5天内票房超过两亿美元大关的票房英雄。

  据北美票房统计机构公布的预测数字,《变形金刚2》在上周末3天的票房收入为1.12亿美元,影片自24日上映以来的收入为2.012亿美元,这一票房成绩仅次于去年暑假《蝙蝠侠:暗夜骑士》上映5天收入2.038亿美元的历史纪录。

  与此同时,截至28日,《变形金刚2》在全球的票房收入达到了3.87亿美元,这一数字已超过《变形金刚》第1集7.08亿美元全球总票房的50%。

  趁着如此势头,《变形金刚》片方派拉蒙公司宣布,《变形金刚3》的拍摄已经排入日程,仍由迈克尔·贝执导,目前预定于2011年7月1日上映。

  记者日前从院线了解到,截至上周六,《变形金刚2》在中国内地的票房已经突破1亿元人民币。据悉,尽管影片在剧情方面受到一些恶评,但票房却没有受到丝毫影响,首日就砍下3371万元,完胜上集(2242万元)。据业内人士分析,《变形金刚2》的票房有望在10天内突破两亿大关。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