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变形金刚2》今日内地上映 预售票房惊人

2009年06月23日17: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文/耷子

  搜狐娱乐讯 全球瞩目的好莱坞暑期超级大片《变形金刚2》(Transformers: Revenge of the Fallen),今日(6月24日)零点在全球范围内引爆,内地院线也已同步开映这部大片。从目前的票房态势来看,无论是北美院线、欧洲院线(英国地区)还是中国内地院线,预售票房都达到惊人的程度,由此可以预见导演迈克尔-贝的票房海口绝非妄言。

  《变形金刚2》在结束了东京、伦敦、莫斯科等地的首映见面会之后,在Village、Bruin 和Avco三家影院进行了提前两天的超前放映。据洛杉矶电影节组织委员会介绍,影展公开预售《变形金刚2》试映入场券得到了影迷的猛烈呼应,而美国本土预售票房也与去年的《黑暗骑士》持平,前一周的出票份额占据了约45%。2007年,《变形金刚》第一部获得了超过2亿美元的票房成绩,全年总票房位居第三。今年,在缺乏《加勒比海盗3》、《蜘蛛侠3》这样的超级巨片的情况下,派拉蒙电影公司妄图《变形金刚2》能在最短的时间内,打败目前的年度票房冠军《星际迷航》(约2.4亿美元)。

  《变形金刚2》里,更多的金刚将在特效的帮忙下,展开空前的肉搏——在上集中露面不多的红蜘蛛,将飞回塞博坦星球打算积聚力量重返地球,威震天从深海复活后,亦决心复仇。这两股黑暗的势力汇聚起来之后,以擎天柱为首的军团又有数不尽的麻烦事可做。影片中除了希安-拉博夫和梅根-福克斯之外,新加入的金刚角色(如堕落金刚、天火、声波等)将格外抢戏,真人角色里引诱希安犯错误的女大学生爱丽丝也将靓丽出镜。

  导演迈克尔-贝早已向媒体透露,《变形金刚2》很可能成为他个人拍片史上的最佳电影,但目前烂番茄网站上给出的好评率却只有38%,由此可以料想,这部视觉电影基本是用不着开动观众大脑了,疯狂粉丝的追捧已经足够。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