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变形金刚2》:票房最好的坏电影?

2009年06月30日01: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刘嘉琦 程晓筠
  仅仅五天时间,《变形金刚2》就在北美席卷了2.012亿美元,排在它前面的仅有5天斩获2.038亿美元的《蝙蝠侠:黑暗骑士》。上映当天夺得6060万美元票房,首个周末冲破1.12亿美元,现在大家都对《变形金刚2》在北美最终夺下超过4亿美元的票房不再有怀疑。有趣的是,《变形金刚2》的评论仍然是差评居多,它有望成为历史上票房最好的坏电影。

  根据《变形金刚2》的出品方派拉蒙公司的调查,91%的观众认为,《变形金刚2》至少与前一部《变形金刚》一样好。不过,著名影评打分网站烂番茄上,在187篇《变形金刚2》的评论中,仅有38篇正面评论,好评率低于20%。许多影评人都对电影的特效和大量的动作场面表示赞赏,但他们同时也不忘提醒观众要看电影的时候也别忘了“带上脑袋”。

  在中国内地,《变形金刚2》上映首日已有业内人士预测该片有望打破《泰坦尼克号》创下的3.6亿元人民币的内地引进片票房纪录。经过首周末的票房积累,这个预测正慢慢变为现实。

  《变形金刚2》内地公映的片名多了四个字“卷土重来”。原本这是对剧情的一个概括,如今却更适合用来形容该片的票房情况。昨日上海联和院线副总吴鹤沪在接受采访时说,《变形金刚2》5天2200万元的沪上票房刷新了迄今为止内地票房榜上所有5天能实现的最高票房纪录。以上海地区的票房推算,中国内地《变形金刚2》5天的票房直逼2亿元大关。对比第一部《变形金刚》上映时,5天过亿的成绩,《变形金刚2》几乎翻了个倍,该片成为“内地引进片票房第一高”应该指日可待。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