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鲜花朵朵》 > 新闻动态

海清《鲜花朵朵》中花开两朵 张嘉译绿叶难当

来源:人民网
2009年06月27日10:47
  开拍半月的电视剧《鲜花朵朵》前日举行看片会,同时海清、张嘉译、洪剑涛、梁丹妮等全体主创集体亮相。该剧讲述的是一个家庭中七个漂亮女儿的故事,好男人专业户张嘉译则是戏份最多的男一号,没想到却抱怨这份“超级大绿叶”的差事并不十分美好,张嘉译一脸老实巴交的笑容:“给这七朵鲜花当绿叶很辛苦,因为不是她们围着我转,而是我得一天到晚围着她们转。”

  发布会上,虽然演员们都是刚拍完戏从片场赶来,可女演员们个个换了自己精心准备的华服,打扮得水灵靓丽,唯独张嘉译一身洗脱了色的卡其布裤子和旧T恤,一上台他就连连为自己的着装寒酸道歉,“我不知道她们都带了自己的衣服,我还以为大家都穿戏服呢……”但是,拍起戏来,这枚绿叶一点不含糊,剧中海清扮演的双胞胎姐妹“三朵”、“四朵”都爱上了张嘉译,两人对手戏颇多,连要强的海清都不得不承认,张嘉译稳重的表演风格给她很大压力,“无论我怎么斗戏,他都以不变应万变,化解我的锋芒。”

  《鲜花朵朵》讲述了一个普通家庭中,七位姐妹各不相同的成长、婚恋、创业故事,这七位姐妹的名字分别为大朵、二朵、三朵……七朵,七姐妹都很漂亮,与《鲜花朵朵》这个剧名相得益彰。近来人气颇旺的电视剧女演员海清扮演的是三朵和四朵,一对性格迥异的双胞胎姐妹,其中“四朵”是个特别温顺的女军人,而“三朵”则是个性格倔强的女人,也是家里的顶梁柱。谈到自己扮演的这两个性格差异极大的姐妹,海清说:“四朵特别像石榴花,在生命最灿烂的时候牺牲了。三朵更像腊梅,她的生活环境不是很好,可是却把家里的事情处理得很好。我很敬佩三朵的为人,她总是想到别人,想到别人的困难之后就会去帮助别人。”(杨文杰) (来源:《北京青年报》)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