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重庆小姐总决赛终于落幕 李昕谣众望所归摘桂冠

2009年06月27日00: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李平)经过两个多月的逐轮淘汰,昨日,由新女报和急救中心整形主办的2009重庆小姐总决赛终于落幕。虽然本次比赛有来自湖南、江苏等地外地美女前来挑战,但最后咱们的山城妹子不负众望,还是把“重庆小姐”这一头衔留在了自己名下,来自南坪的李昕谣众望所归摘得桂冠。


  表演最强

  昨日的总决赛第一轮比拼的是广告剧表演,剧本都是选手们自己的创作,记者看到,14位选手的创意没有任何撞车,其广告品种涉及手表、化妆品、手机和公益环保各个领域,看得评委都大赞“很多创意比专业人士还新颖”,因此,第一轮下来,通过现场打分,选手们的距离基本上没有拉开。在经过了第二轮的泳装秀之后,第三轮的舞台剧表演开始显示大家的实力了,记者看到,79号李昕谣在表演《打不出的电话》时,她很巧妙的把抗震救灾融进剧情中,加上投入的表演,把现场观众的眼泪都看出来了。这个环节的满分是15分,而李昕谣却得到了最高的14.34分,很快她就脱颖而出了。第四轮晚装秀同样是李昕谣的强项,得分达到了9.28分,最后,四轮分数加在一起,被评委称为“才貌双全”的李昕谣众望所归摘得重庆小姐桂冠,而亚军和季军则分别被186号樊丽娜和67号黄佳瑞获得。

  拒绝整形

  头戴桂冠、手捧水晶杯,摘得首届“重庆小姐”头衔后,李昕谣乐此不疲地在台上接受观众合影的要求。接受记者采访时,她早已累得满头大汗,“这次大赛既有湖南的,也有江浙一带的,幸运的是最终重庆小姐的冠军还是被我这个地道的重庆女孩摘得了。”

  李昕谣说,她家在南坪,去年才大学毕业。问她今后的打算,李昕谣说,自己本来是学表演的,“希望有机会能走上影视发展这条路。”获得重庆小姐的奖励除了丰厚的现金外,还有急救中心整形提供的价值50万元的整形奖励,昨日,记者问李昕谣将如何开销这50万时,她笑了,“我对自己各方面都很满意的,因此不会去整容的。50万整形奖励就送朋友得了。”图/高科
(责任编辑:叶子)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