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鲜花朵朵》 > 新闻动态

《鲜花朵朵》述七姐妹故事 海清剧中独摘两朵花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王大鸣/文 陆欣/摄
2009年06月26日00:01
  电视剧《鲜花朵朵》已经在京拍摄了20多天,昨天海清、张嘉译、梁丹妮、洪剑涛等主演在京集体亮相。在剧中,海清与张嘉译首次饰演情侣,海清还独摘两朵花,饰演一对双胞胎。张嘉译则表示,自己属于陪衬这些花朵的老绿叶,而且当得很辛苦。

  “鲜花”比“九凤”更现代

  《鲜花朵朵》由导演张国庆执导,由海清、张嘉译、孙宁、洪剑涛、梁丹妮、冯远征等众多实力派明星联袂主演,其中海清与张嘉译是首次饰演情侣。像《鲜花朵朵》的剧名所暗示的那样,该剧讲述了一个普通家庭中的七位姐妹各不相同的成长、婚恋、创业故事,七位姐妹的名字分别为大朵、二朵、三朵……

  这种情节容易让人联想到《家有九凤》和最近刚播出的《传闻中的七公主》,对于“题材重复”的疑问,该剧出品方北京大唐辉煌影业公司的王辉说:“选择这样的结构是希望做一部贴近百姓、受观众欢迎的电视剧,和《家有九凤》那些剧比起来,这部戏更现代一些,突出了每一个女儿自己的情感和奋斗历程。通过这20多天的拍摄,大家也都感觉,一个好剧本已经给我们带来了一个最扎实的基础。”

  张嘉译花丛中当“老绿叶”

  在《鲜花朵朵》中,海清独摘两朵花,扮演三朵和四朵这对双胞胎,而孙宁则与另外四位美女出演其他五姐妹。昨天,除了孙宁因档期问题没能出席活动,其他几朵花悉数到场,现场一片花枝招展。身陷其中的张嘉译则低调地说:“我属于陪衬这些花朵的老绿叶,而且当得很辛苦,因为不是她们围着我转,而是我一天到晚都得围着她们转。”

  不过张嘉译的演技却深得海清欣赏,海清表示:“张嘉译是个很能把握住戏的人,我演戏不是一个很稳的人,所以开始还有点怵。但是演戏是两个人合作,有一半很稳了,我演起来也就不会太担心了。”

  海清被爆料片场爱耍宝

  在张嘉译眼里,海清则是个个性独立、工作之外又十分开朗快乐的人,“她在现场很活跃,演戏演到大家都感到疲惫的时候,她会用自己的方式给大家提神,像她学运动员举重之类的小品表演,会逗得所有人笑个不停。”

  对于海清的演技,张嘉译的评价是:“她很有表演天赋,松弛、机智,我觉得一个角色在现场的松弛很重要,她是个非常聪明的人。”

  梁丹妮冯远征再演“母子”

  在《鲜花朵朵》中梁丹妮将出演七姐妹的母亲,她笑说自从在《最后的王爷》中演了一回冯远征的妈后,就找到演母亲的感觉了,这次当7个孩子的妈也没觉得有多难。

  梁丹妮说:“我们父母的戏现在拍得还不是特别的多,重头戏还在后面,现在赶上酷暑了,我们的拍摄会面临更多的考验。我很高兴能够演这个母亲,看剧本的时候这个母亲就让我怦然心动,这么好的角色是不能经常碰到的,对自己是一个考验和挑战。”

  据了解,在《鲜花朵朵》中冯远征还将再次“降格”,给梁丹妮当“女婿”。在剧中,他出演的唐糖最终和大朵走在一起。

  信报记者 王大鸣/文 陆欣/摄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