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李亚鹏《关中枪声》寻求突破:这回我粗线条

2009年06月26日11: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作者:刘杰

   看惯了李亚鹏以往在偶像剧、武侠剧和婚姻剧中的表演,冷不丁看到他在《关中枪声》中以一个辛亥革命时期的军人形象出现,还真让观众收获了不少惊喜。

  说起剧中刘五给自己带来的表演上的转型,李亚鹏说:“刚出道时,我一直在演偶像剧,之后结婚了,又转去拍《我们俩的婚姻》这样的婚姻题材电视剧。随着年龄的增长,我一直在不断尝试着新角色。过去10年里,我把很多精力都放在了别的地方,其中就包括嫣然天使基金。转了一圈之后,我发现自己还是特别喜欢当演员。”李亚鹏希望观众能够看到他在《关中枪声》中真实的情感付出,希望观众能喜欢他塑造的刘五。

  李亚鹏说:“从开始拍摄时,我就非常喜欢刘五。我不是关中人,但我也是西北人,这个角色体现出了西北人那种大爱大恨的性格,作为演员,很愿意去尝试这个角色。这部戏展现的是辛亥革命时期的军人,这一时期的军人形象在荧屏上很少能够看到。刘五这个角色有着粗线条的一面,但对于刘五来说,光有粗线条还是不够的,我希望能让这个人物呈现出更多不一样的东西。”

  导演丁黑对李亚鹏的表演也非常认可:“就角色而言,编剧在进行剧本创作时已经用文字给读者塑造了一个‘刘五’的形象。每个演员对剧本的解读都有自己的思维方式,他们对人物的理解也会不同,因而在塑造人物上的处理手段也不一样。‘刘五’是当时陕西军政界黑白两道都能行走的重要人物。李亚鹏是在深刻地理解了这个角色之后,用他独特的方式来塑造了这个形象,不仅很好地诠释了剧中‘刘五’,还有他自己的创作风格,表现出的整个人物基调都是让人满意的。”

  

  
(责任编辑:小陌)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