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与舒淇10年后再聚首 《全城戒备》郭富城险毁容

2009年06月26日00: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唐雪薇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24日,陈木胜新片《全城戒备》在香港举行发布会,郭富城与舒淇继10年前合作《风云》后再度聚首。据悉,郭富城在片中的毁容造型堪称他最吓人的造型。

  《全城戒备》讲述一个变种人的故事,算是中国版的《金刚狼》。故事讲述郭富城扮演的杂耍团小丑误入深山,吸入生化气体,出现类似于狼人的兽化现象。

  郭富城在片中因基因突变,一会儿变胖,一会儿面容全毁。他告诉记者:“化妆师在我脸上用了很多胶水,妆化了4个小时,结果等到卸妆的时候,我的脸整个又红又过敏,吓得马上去医院,又用药膏又吃药才压下来。本来是要演毁容的人,结果差点真的毁了自己的容。”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