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郭富城缺席上海电影节红地毯 早知落败影帝?

2009年06月22日09: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潘索菲(摄)
6月15日,第十二届上海国际电影节金爵奖角逐热门影片《白银帝国》,在上海举行新闻发布会。郭富城笑谈自己因一贯的敬业精神,致使今天被人称为“艺术家”,不过导演姚树华(左)当场盛赞主演郭富城演技为“入行最佳”。

  为期8天的第12届上海国际电影节昨晚闭幕,并举行了颁奖礼。郭富城凭《白银帝国》角逐金爵影帝,但败给凭电影《原创人生》角逐的丹麦演员斯维利固德纳松手上。郭富城昨晚没有有露面红地毯,不知是不是早已知道自己落败。

  “明报”消息,莫文蔚携《读爱》导演史提芬达利一起行红地毡,而杨紫琼则以印度装扮亮相。至于《钢琴教师》女主角,法国女星伊莎贝雨蓓获得大会颁发杰出电影艺术贡献奖,她以普通话讲出开场白,赢得一片掌声:“我的成功在于幸运地碰上很多优秀的电影人,让我能够发挥演出。”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