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严宽亲掏腰包筹善款 拍得变形金刚赠高群书(图)

2009年06月24日19: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昨晚,《变形金刚2:卷土重来》在新影联院线在新开张的国瑞百老汇影院推出的隆重首映活动,演艺界“刚丝”齐聚一堂,高群书、严宽、何炅、刘璇、张晓晨、黄征、许亚军、史可等诸多明星参加了无底价变形金刚珍贵藏品拍卖活动。其中“骨灰级”刚丝严宽不但自掏腰包拍走了最新版的变形金刚,还将其赠给到场的另一位嘉宾高群书导演。

严宽和高群书相谈甚欢
严宽和高群书相谈甚欢

严宽拍得变形金刚赠高群书
严宽拍得变形金刚赠高群书

  昨天的《变形金刚2》首映式上星光熠熠,作为变形金刚的发烧级粉丝,严宽的到场在意料之中,严宽随身携带的变形金刚墨镜,引来不少“刚丝”羡慕的眼光,严宽也彼为得意的说这幅眼镜是一个日本粉丝的礼物,自己特别喜欢。拍卖会上,严宽表现的相当活跃,不但自己入手了四个变形金刚模型,还亲自掏腰包拍得一件变形金刚送给高群书导演。掀起现场拍卖的小高潮。

  席间,严宽和高群书不时亲切耳语,相谈甚欢,后据知情者透露,高群书正在筹备自己的下部商业电影《四大名捕》,而严宽很可能会出演其中一角。至于细节,该知情人士拒绝透露更多,只称严宽出演的机率很大,高群书也很看好严宽的外型和实力。据悉,高群书自编自导的《四大名捕》是现代题材。影片带有西部片风格,正邪对立的双方中,一方是警探团队,一方则是逃犯团队,是一部野性十足的男人大片,令人值得玩味的是,严宽当晚的造型也一改往日优雅小生形象,不但蓄了满脸胡渣,身形也似乎更加强壮,不知是否要借《四大名捕》彻底转型成硬汉形象?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