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汪涵何炅等人灾区造欢乐 鼓励孩子涂鸦梦想家园

  继前晚在成都参加慈善义演后,昨(29)日,群星又赴灾区探访。许美静、阿杜等新加坡艺人前往绵竹汉旺;汪涵、杨乐乐、何炅、谢娜、谭维维、张杰等人则前往都江堰“勤俭人家”安置点,他们在现场耍魔术、教小朋友涂鸦,使出浑身解数制造快乐。

  汪涵耍魔术邀功

  下午1:30左右,汪涵、何炅一行抵达都江堰“勤俭人家”安置点。作为重庆女婿,汪涵的四川话相当地道。见安置点的图书阅览室里坐了一大群孩子,他立刻操着四川话和他们摆起了龙门阵,“你们好乖哦,这么爱学习。
现在叔叔给你们表演一个魔术,让你们放松一下嘛!”见孩子们瞪着眼睛一副不相信的模样,汪涵笑眯眯地折起了一叠卫生纸。众目睽睽之下,卫生纸突然变成了一只酒杯。“哇!”现场一片惊呼。随后,汪涵又取下手中的戒指,用丝带穿起,双手一捏一抹,戒指便离开丝带腾空而起,孩子们不禁惊叹地瞪大了眼。“我表演得好,你们该拍巴巴掌噻!”孩子们一阵大笑后,掌声也拍得震天响。

  杨乐乐绘彩色家园

  其实早在地震发生后的第一时间,杨乐乐就和谭维维一起,在抗震救灾第一线坚守了5天5夜。这次回蓉参加义演,两人又主动找到汪涵等人一起参加“画一个彩色的家园”计划,希望孩子们能够用画画、涂鸦的方式,绘出心中梦想的家园。昨日,在安置点的一段围墙上,杨乐乐和成都“蓝顶”艺术中心的艺术家们开始了创作。得到杨乐乐等人的鼓励,孩子们也开始在纸上创作。他们画出微笑的太阳、美丽的家园、玩耍的小朋友,并送给了杨乐乐。虽然不是绘画出身,但杨乐乐也在墙上喷出了一个满脸笑容的小朋友模样。她搂着孩子们叮嘱道:“你们一定要开心快乐!”

  何炅谢娜搬来“大本营”

  何炅、谢娜他们在干什么呢?原来,两人在安置点的文化活动室和孩子们玩耍。当他们知道孩子们居然都看过《快乐大本营》后,便打起拍子,和大家一起唱起了节目每期开场必唱的《啦啦歌》。见孩子们连歌词也背得熟练无比,何炅一脸惊诧。谢娜则继续扮演大笑姑婆,和孩子们闹成一团。谢娜还被孩子们表扬了一番,“姐姐看上去比电视上漂亮多了!”这可让她乐开了花。

  早报记者吴晓铃摄影向宇 (来源:《天府早报》)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乐乐 | 何炅 | 谢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