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变形金刚2》首映 赵毅熊乃瑾汤嬿到场助阵

2009年06月24日15: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汤嬿、熊乃瑾助阵《变形金刚2》
汤嬿、熊乃瑾助阵《变形金刚2》

熊乃瑾、赵毅站在机器人前
熊乃瑾、赵毅站在机器人前

赵毅接受采访
赵毅接受采访

  6月24日零点,由迈克尔-贝执导的《变形金刚2:卷土重来》在北京首映,华谊兄弟派出赵毅、熊乃瑾、汤嬿、以及张靓颖、羽泉、董璇等明星亮相石景山万达首映式,为这部期待已久的影片到场助阵。

  当晚赵毅身穿一件印有卡通机器人图案的蓝白条衬衫亮相,他表示这是为了配合该剧精心挑选的服装,另外他说自己从小就特别喜欢看《变形金刚》,属于那种为了要看动画片,连作业也要忘记写,最后会遭老师家长批评的孩子。这次受邀来参加《变形金刚2》全球首映,自己感到很荣幸。

  熊乃瑾和汤嬿虽然是女生但是对于《变形金刚2》也是青睐有加,熊乃瑾穿一件黑色小礼服盘发亮相。在接受访问时她表示,自己最喜欢的就是大黄蜂,小时候家里还有很多这样的汽车玩具。首映之后,大多数观众都表示这一集比前作更令人惊喜,机器人们的打斗和剧中层出不穷的火爆场面最值得回味。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