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杨贵妃》剧组运城选景 大禹渡成拍摄点之一

2009年06月22日18: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杨贵妃秘史》剧组在大禹渡黄河滩合影
《杨贵妃秘史》剧组在大禹渡黄河滩合影

大禹渡
大禹渡

大禹渡成拍摄点之一

  《杨贵妃秘史》选角一事尚未结束,秘史军团已经整装待发,前往山西运城进行外景地选景工作。经过三年之久的前期创作,尤小刚导演执导的皇朝史诗剧作《杨贵妃秘史》,日前已经进入筹拍高峰。尤导一行远赴山西运城选景,开拍工作即将来开帷幕。大禹渡作为备选景点之一渐入人们视野。

  日前,著名导演尤小刚率《杨贵妃秘史》主创到达山西运城进行外景地考察。此事受到运城市政府高度重视,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董鹏翔全程陪同选景。在当地政府积极配合下,大禹渡被首先列入剧组的主要拍摄地之一。

  剧组一行刚刚抵达大禹渡,便被这里的恢宏气势所震撼。半坡的两方偌大的沉沙池,金色的池水倒映着天上金色的流云。巨型的二级扬水管道从坡底昂首而来。据介绍,其扬程为193米,管道旁有1300余级台阶。尤导欲书写唐朝史诗这样的宏篇大作,此等行云流水、宏伟大气的场景自不能少。秘史军团选景之时还不忘合影留念,预示着这将是他们从七月以后的重要拍摄地之一。

  传说当年大禹治水时曾在此经神仙点化而得到治水良策,大禹渡因此而得名。而此次秘史剧组选于此作为《杨贵妃秘史》拍摄的外景地之一,自会给大禹渡更添一抹神秘色彩。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