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孙菲菲甜美气质出众 《梦想剧场》“客串”评委

2009年06月19日14: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孙菲菲出场
孙菲菲出场

孙菲菲披上哈达
孙菲菲披上哈达

认真观看选手表演
认真观看选手表演

  一直以来被称为“国内最具古典美女气质女星”的创意艺能签约艺人孙菲菲,以甜美可人的形象、出众的气质而颇受观众喜爱,近日,孙菲菲来到了《梦想剧场》这个“为老百姓圆梦”的舞台,作为评委见证了一场年度半决赛的角逐。

  当日,孙菲菲以一身甜美浪漫裙装出场,亲切的笑容闪耀全场,引得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和欢呼。落座之后,孙菲菲与同场评委纪连海、程琳一同认真观看选手表现。当蒙古族选手上场表演,并带来家乡特产及哈达时,孙菲菲也欣然披上蓝色哈达,与大家一同沉浸在欢快气氛中。

  台上孙菲菲引来众多关注,台下她的出现也总是吸引不少人的目光。在节目录制前后,孙菲菲身边总是围住不少热情观众、媒体。而最近她被询问最多的就是《孔雀东南飞》的情况,在这部将在七月底登陆央视的古典大戏中,孙菲菲塑造了“刘兰芝”这一人物,将自己温柔大方又坚韧的一面展现得淋漓尽致,不负“古典美女”的美名。(文/艺意)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