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孔雀东南飞》即将亮相央视 孙菲菲演技受好评

2009年06月04日18: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孙菲菲
孙菲菲

孙菲菲剧照
孙菲菲剧照

孙菲菲饰演“刘兰芝”
孙菲菲饰演“刘兰芝”

  据悉,由孙菲菲、潘粤明领衔主演的历史传世经典电视剧《孔雀东南飞》,初步定于7月中旬在央视8套“黄金强档”播出。刚刚结束《内线》拍摄的孙菲菲,在该剧中饰演“刘兰芝”一角,作为剧中的绝对女主角,颇受业内人士的好评。

    电视剧《孔雀东南飞》改编自中国家喻户晓的长篇叙事诗,是一部唯美、浪漫、让人荡气回肠的爱情悲剧。剧中情节波澜曲折、情仇交错。由孙菲菲扮演的女一号“刘兰芝”因其饱满的人物性格、丰富的心理层次、细腻的内在情感而引来了多方关注。审片期间,中央电视台审片组的相关领导给这部剧赋予高度评价,孙菲菲的扮相和演技也受到好评。审片组认为,古典气质浓重、外形甜美的孙菲菲神形兼备与剧中的“刘兰芝”几乎完全融合,颇受业内人士的看好。

  著名导演王文杰介绍“该剧最大的艺术成就在于成功地塑造了几个鲜明的人物形象,通过这些人物形象来表现反封建礼教、反抗封建恶势力的主题。以演绎和展示刘兰芝和焦仲卿的爱情悲剧,鞭挞丑恶,歌颂光明、纯真、善良,用历史的眼光和人文精神,关照今天的生活,从中汲取有益的东西。”为了达到唯美、浪漫,场景选在风景秀丽的江苏,山美、水美、人更美,尤以孙菲菲曼妙舞姿更为动人,在“众星捧月”的《孔雀东南飞》中,古典舞出身是奠定她绝对女主角的重要因素,可圈可点的演艺更让人眼前一亮。

  签约新经纪公司“创意艺能”的孙菲菲已塑造了众多鲜活的女性形象,演艺事业也在不断拓宽。“一直想饰演飒爽英姿的女军人,这次在谍战剧《内线》中终于如愿了,我会再接再厉,不断的尝试突破、超越自我。”孙菲菲坦言道。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