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李颖孙菲菲《叫一声妈妈》成首播剧场08催泪弹

  家庭伦理剧《叫一声妈妈》2007年在上海东方电影频道首播时,就曾成为荧屏催泪弹,创造了收视冠军的佳绩。2008年新春,《叫一声妈妈》登陆中国教育三台首播剧场,是首播剧场为观众奉献的2008年首播亲情大戏。著名中青年演员李颖孙菲菲领衔该剧,出演了一对被命运无情捉弄的苦情母女。

李颖
李颖

  《叫一声妈妈》是著名编剧王丽萍继《错爱一生》、《保姆》后,一部描述母爱温暖心灵的经典力作。李颖和孙菲菲这对母女被命运无情地捉弄,当年李颖迫不得已抛弃亲生女儿远走她乡。多年后她事业有成,亲生女儿又在身边出现时,女儿却与她为敌,她不得不吞下这枚自己酿下的苦果。女儿重蹈她的覆辙,成为单亲妈妈并抛弃了自己的女儿,李颖没想到自己收养的养女竟是自己的孙女。两代人的身世、爱恨情仇,名利争夺,亲情和爱情之间的较量也在拷问每一个观众的良知。

  近年来,李颖在《叫一声妈妈》《洒满阳光的小院》《华容道2》等多部影视剧中扮演了苦情妈妈、失婚女人的角色,家庭情感上的矛盾、内心的苦痛,都让李颖在剧中一次又一次落泪。但李颖说,虽然演这样的戏很痛苦很累心,但是她非常喜欢这类角色,她都是用真心真情在演,希望能够感动观众,让他们感受到心底最深处的那份真情,掉再多眼泪她也觉得值得

(责任编辑:狐狸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颖 | 孙菲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