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金铁木继《圆明园》之后“再建”《大明宫》

2009年06月18日01: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刘嘉琦
  尽管今年9月才会正式公映,但影片《大明宫》却抢先在中国第四个“文化遗产日”当日就以一场“梦回大唐”的古装开场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大明宫》一片作为导演金铁木继《圆明园》之后的力作,一如既往地沿袭了其恢弘壮观、气宇轩昂的影像风格。


  大明宫曾是史上规模最大的皇家宫殿(相当于故宫的3.5倍),为了还原这一大唐权利中心的标志性象征,导演邀请了北京水晶石影视动画和好莱坞影视特效制作班底共同担负影片中庞大的特效制作。而李隆基(黄河饰演)、杨贵妃(白雨饰演)、李白(刘兴盛饰演)等盛唐时期的名人将在大明宫中上演“故事串联”,从而向观众展现大唐兴起、发展和逐渐盛极而衰的历史概貌。

  金铁木导演自豪地称:“我们的舞台、造型、布景,都是可以和好莱坞大片媲美的。尽管现在中国的大片和引进大片都非常多非常好,但我仍然要说,像《大明宫》这样的史诗剧情片,全中国只有这一部!”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