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大明宫》西安公映 古城观众观影热

2009年06月09日06: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三秦都市报 作者:赵若乔 冯书文
  “从来没有一部电影在西安能引来如此巨大的反响和轰动,何况是一部纪录片”,昨天,在万达影城,西安影视界的一位资深人士对记者说。据了解,《大明宫》在西安九大影院公映八天,几乎天天都是人潮涌动,热度持续不减。
红叶影城的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除了每天上午的为市民免费放映的专场外,还有不少人和单位在傍晚时分熙熙攘攘地走进影院观看这部被市民广为赞誉的影片。

  每天数以千计的观众涌进影院,面对这样多年不遇的壮观景象,各大影城当然不愿错过,他们纷纷抓住机会拍照留念,同时大力推介自己,拓展发展空间。对盛唐所有的文化追寻和终极想象,每个人都可以在《大明宫》里都找到印记。一个半小时,《大明宫》承载的不仅仅是大明宫,还有许多与之有关的东西,政治、爱情、战争、时尚……,在这部历史文化大片里,包容了太多的文化现象和元素。

  另讯伴随史诗巨片《大明宫》的热映,大明宫遗址区保护改革办公室副主任、大明宫研究院院长周冰新作《灼热的大遗址》在全市各大书店推出。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