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纪录片《大明宫》开拍 塑造才貌双全杨贵妃(图)

  前晚,由金铁木执导的剧情纪录片《大明宫》开始在西安大明宫含元殿遗址拍摄,饰演李白的刘兴盛与饰演杨玉环的白雨一同亮相。金铁木称将还原才貌双全的杨贵妃,而不仅仅是公众印象中的红颜祸水。

  金铁木曾执导纪录片《圆明园》。《大明宫》将套拍电影版和6集电视版。“电影版大约100分钟,其中50分钟是动画特效。我们请了5位好莱坞的动画技术人员参与制作,他们曾操刀《木乃伊》《指环王》。”《大明宫》1500万的总投资中,动画特效将花费三四百万元。


  前晚,在含元殿遗址上,金铁木当着数百观众的面,指挥演员拍起了李白、杨玉环宫廷吟唱的戏份。扮演杨玉环的白雨被金铁木点评为温柔可人,“能让60多岁的老皇帝倾情,她的眼睛一定会笑、会传情。而且杨玉环是《倪裳羽衣》的编舞和领舞,她的手要特别漂亮,我挑演员的时候特别看了她们的手,包括手指甲。”金铁木说虽然杨贵妃在中国家喻户晓,但大众对她其实并不了解,“她编的《倪裳羽衣》水平超过了今天的大型舞蹈,她还能写一手漂亮的诗歌,其中有三首收入了《全唐诗》,她非常有才华、智慧,我们将还原这一点。”记者蒲东峰(特派记者许青红)
(责任编辑:vilysh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铁木 | 杨玉环 | 李白 | 杨贵妃 | 白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