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李亚伟回应:车祸与李亚鹏无关 家属提无理要求

2009年06月15日08: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李亚伟比李亚鹏大两岁,兄弟俩的生日是同月同日
李亚伟比李亚鹏大两岁,兄弟俩的生日是同月同日。

李亚鹏
李亚鹏


  6月13日,本报记者独家披露李亚鹏兄弟俩身陷“车祸门”事件。在6月12日东阳交警大队为此召开的三方当事人听证会上,李亚鹏兄弟并未出现,只是由一位韩先生代表李亚伟出席,而在听证会上,他的姿态基本是闷声不响。

  那么,李亚鹏兄弟就没什么话要说?

  昨天,李亚伟接受了本报记者的采访,针对“车祸门”事件,他给记者发来短信表明态度——1:这起交通事故与李亚鹏无关。2:我是这起事故的受害者,造事(应为肇事)司机闯红灯撞了我的车又撞了行人。3:家属提出无理要求。

  肇事者前后证词不一 第一次辨认时称看到李亚鹏

  李亚伟告诉记者,因为车祸事件,他的手机昨天几乎被各地媒体记者打爆了。

  当记者提出死者家属称有两名目击证人看到李亚鹏在事故现场时,他坚决予以否认:“不在,看到(李亚鹏)是不可能的。”

  在李亚伟昨天发给记者的短信声明中,记者注意到,除了一再强调弟弟李亚鹏当时根本不在现场之外,他还提到了死者家属曾向自己提出无理要求。

  从交警部门在听证会上展示的监控录像来看,4月25日晚,司机吴慧驾驶的松花江面包车闯红灯,导致与奥迪车相撞,强大的冲撞力,将行人李先生弹出,致使李先生严重受伤而死亡。东阳交警大队认定面包车负主责,奥迪车是次责。

  该事故被网友转载到论坛上后,引发了网友的热议。有网友认为交警部门的认定有理,对李亚鹏被牵连进来表示同情。

  不少网友表示:“死者家属咬定李亚鹏肇事,只为获得更多赔偿金”。因为“李亚鹏作为影视名人,一定会通过各种渠道用钱私下与死者家属斡旋。这样,死者家属无论怎样都可以获得一笔可观的赔偿金”。

  那么,李亚伟所谓的“家属提出无理要求”是否就是巨额赔偿金?李亚伟并没有给记者明确的回答。

  昨天,死者家属代表律师沈律师,在听说这些质疑后,向记者补充了另一个支持李亚鹏才是奥迪车肇事司机的证据。

  沈律师称,面包车肇事司机吴慧的证词值得注意。事发当晚的监控中,可以清晰看到,奥迪车主曾与吴慧进行理论。“吴慧在第一次辨认奥迪车司机时,说是李亚鹏,第二次辨认时才说不确定。第一时间采集的证词是比较准确的。”沈律师说。

  车祸案再生枝节 李亚鹏剧组制片人曾经顶包

  “替李亚鹏顶包的不仅是李亚伟,还有一个姓张的人。事故发生那天晚上,交警第一次带走的是张连维,他自称是奥迪车的司机。”死者李先生的女儿昨天告诉记者,“张连维冒名顶替,这是事实!”

  记者从东阳交警部门了解到,车祸发生后,奥迪车肇事司机曾打电话叫来三个人,其中一人就是李小姐口中的张连维,他是当时李亚鹏所在剧组分管生活的制片人。在120救护车将李先生救离现场后,张连维对交警自称是奥迪车司机,交警则把他和面包车司机吴慧一起带回去进行询问,并做了酒精检测。在交警对吴慧做完笔录后,才发现张连维并不是奥迪车司机。

  第二天早上,李亚伟来到东阳交警大队,承认自己才是奥迪车肇事司机。

  “张连维冒名顶替,是不是有人指使的呢?”李小姐说,“张连维是不是要掩盖肇事司机酒后驾驶呢?”时隔一个多月,要找到当晚肇事司机是否饮酒的证据,已经变得几乎不可能。

  交警部门在之前的听证会上称,张连维有意顶替行为事实是明确的,但就目前掌握的情况来看,他并没有受人指使。

  交警部门表示,将对这起事故进行进一步的调查取证,然后公布最后的审定结果。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