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心跳》发布会大牌无影 关锦鹏率新星撑大局

2009年06月09日07: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导演关锦鹏携演员小宋佳、廖凡及四位新人共同出席。
导演关锦鹏携演员小宋佳、廖凡及四位新人共同出席。

  香港导演关锦鹏执导、上海星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上海电影公司、自强创库有限公司及亚太华影影业有限公司共同投资的电影《用心跳》,于8日下午在北京举办新闻发佈会。导演关锦鹏携演员小宋佳、廖凡及四位新人共同出席。

    电影《用心跳》是由关锦鹏携手香港首屈一指的美术指导张叔平、“亚洲第一摄影师”杜可风联袂打造的一部歌舞剧,并邀请刘嘉玲、李冰冰、胡军、佟大为、邓超、黄磊、小宋佳、廖凡等当红明星大腕及几位内地新生代演员共同出演。不过刘嘉玲和胡军等则没有现身。

  尊重嘉玲的选择

    关锦鹏被媒体连番追问刘嘉玲为何缺席发布会,关导连忙解释她工作繁忙不能亲临,并代嘉玲向媒体致歉。他表示邀请嘉玲主要是私交缘故,对方也欣然答应,其次认为片中有角色较适合她,至于片酬多少并不是双方所关注的重点。对于嘉玲婚后较少出席活动一事,关导则称,“每个人在不同阶段都有自己想要的生活方式,对于嘉玲的选择,应该被尊重。”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