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台湾谐星加盟《包三姑》 陈为民谢丽金鬼马搞笑

2009年06月08日13: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正在北京拍摄中的古装探案题材电视剧《包三姑外传》剧组不断有新演员公布,日前,台湾综艺鬼才陈为民和资深演员谢丽金加盟该剧,出演一对搞笑夫妻“雷捕头”和“六婆”。剧中“雷捕头”原是县令,被降职做了捕头,很怕漂亮老婆“六婆”,两角色设计是一条诙谐幽默线,所以在片场,陈为民谢丽金每一次演出,都会笑翻现场人。两个人是第一次在大陆拍戏,第一次和大陆的演员合作,拍摄前是积极准备,有时事临场会提出桥段给导演和制片方,剧组采纳同时称赞说他们是出色喜剧演员。

  《包三姑外传》风格探案悬疑和喜剧搞笑并重,与张艺谋新片《三枪拍案惊奇》风格类似,不过电视剧故事背景年代古代而电影故事则是近代。大环境不景气,让观众精神放松缓解压力的纯娱乐商业戏是国内影视剧一个风向。据介绍,《包三姑外传》剧组在陈为民谢丽金之后,可能会请其他台湾综艺节目红人进组。而大陆综艺节目也借机找陈为民谢丽金上通告。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