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高粱红了》 > 新闻动态

《高粱红了》热拍 朱亚文甘婷婷情系“红手套”

甘婷婷剧照

朱亚文甘婷婷情系“红手套”

《高粱红了》剧照

  “那年离家时,高粱长得比我还高……就在我家门前,一饷接一饷的,红到天边去了,看得人心里头那踏实、敞亮啊……明年,等高粱红了,我领你回家,你可得嫁给我!”这是正在河北热拍的电视剧《高粱红了》林玉生对爱人李秋英的几句对白。该剧主要讲述了辽沈战役期间基层连队战士的故事,主演朱亚文在剧中饰演一位连队辅导员,与甘婷婷饰演的女主角谱写了一段战争时代唯美的爱情故事。

  朱亚文介绍,我们俩的相遇特别逗,十七岁的林玉生在胶东大王庄区小队当上了副小队长,反扫荡开始的时候,上级命令我们区小队埋伏在金州城外的森林中,伏击零星经过的敌人,结果我俘获的第一个敌人就是穿着一身女大学生装的秋英。

俘虏她的原因很逗就是以前进城的时候,见过一个日本女孩,她也穿这种衣服!结果弄了半天才知道,秋英也是八路军,两人在逐渐的接触中萌生浓浓的爱意。

  剧中,两人所在的四连奉命护送一支地方工作队渡过塔河,前往新区建立政权。二十岁出头的林玉生刚刚由排长提拔为指导员。途中他们遭到敌人伏击,四连和工作队均损失惨重,林玉生身负重伤,工作队女队员李秋英下落不明。与部队失去联络的秋英,想尽一切办法寻找林玉生,甘婷婷介绍说:“两人有副作为定情物的红色手套,她就把手套拆了,把所有的红线全挂到树上,希望林玉生能看到,当地的老百姓知道了特别受感动,也把家里所有能拿出来的红线全挂树上。”

  在朱亚文看来,两人的爱情既浪漫又辛酸,朱亚文带领部队行军,在途中看到几乎一路上每棵树上都挂满了红线,一直以为秋英已经牺牲了的他泪流满面,他知道秋英一定还是活着的,眼泪不自主地流下来。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玉生 | 朱亚文 | 甘婷婷 | 李秋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