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独家星闻

《男生贾里新传》登六一银幕 阮经天暗恋陈辰

《男生贾里新传》登六一银幕

阮经天和陈辰在发布会现场

胡彦斌为影片献唱主题歌

  由阮经天、陈辰携手主演的儿童电影《男生贾里新传》即将在六一前夕登陆全国院线,昨天(5月25日)上午,阮经天和陈辰携手亮相上海城市酒店为新片造势,而为影片献唱主题歌的胡彦斌也来到发布会现场。

  陈辰和阮经天刚一现身,就立刻引来粉丝们的阵阵尖叫。白衬衫加上牛仔裤,配上一副黑框眼镜,让肤色黝黑健康的阮经天看上去多了一份书卷气。不过阮经天承认跟陈辰相比,自己的形象跟老师还是有点距离。“在戏里面,陈辰一直叫我查同学,一点也不认同我这个老师。”

  影片中,阮经天和陈辰所扮演的两位老师教育观念截然不同。阮经天所扮演的查老师是一位超越传统的“麻辣教师”。现场有记者问阮经天觉得这次这个角色和《GTO》以及《极道鲜师》等红极一时的日剧中的麻辣教师有什么不同时,阮经天告诉记者,这次自己的角色没有那么漫画,虽然不是传统意义上的教师形象,但也是完全有可能在现实中出现的。而陈辰谈到自己在剧中所饰演的柳老师——也是阮经天在剧中的暗恋对象时,开玩笑说:“我看完剧本第一个反应是:我演的是反派角色啊!”其实戏中无论陈辰的“传统”形象还是阮经天的“麻辣”作风,都是为学生着想的好老师。最后剧中两个人也放下了彼此的成见,走到了一起。

  除了沪上当家女主播和台湾当红偶像剧天王的激情碰撞之外,《男生贾里新传》的主题曲《再一次荡起双桨》也颇有来头。这首歌是由内地R&B天王胡彦斌专门创作并演唱,同时邀请到北京奥运开幕歌曲童声演唱者,“2008最美的声音”杨沛宜配唱。发布会现场,胡彦斌谈起这首歌的创作心得,坦言这段时间因为在筹备自己的新专辑,所以非常忙碌,但是当接受邀请之后还是毫不犹豫的答应了下来,因为他觉得现在好的儿童电影,儿童歌曲都非常少,有机会为孩子们做一点事情,自己也非常荣幸。

  这部电影改编自上海著名儿童文学作家秦文君女士的小说《男生贾里》,主角贾里的扮演者王成阳之前因在电视剧《鹿鼎记》中的少年韦小宝一角而深得人心。这部电影被称作新少年偶像电影,出品方表示希望这部电影能够改变国内近年来缺乏优秀儿童影视作品的现状,为成长中的少年儿童们树立健康乐观,积极向上的偶像形象。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里 | 胡彦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