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台湾电影之夜” 杨紫琼看中阮经天谋合作(图)

身为评审的舒淇,连日来不停睇戏及出席各大小活动。
身为评审的舒淇,连日来不停睇戏及出席各大小活动。

  杨紫琼致力培育后辈,前晚于戛纳电影节台湾之夜中对阮经天赞不绝口,并“颁令”旗下新人苑新雨与韩星玄彬“谈情”闯大银幕。而于性感界“挂靴”多年的舒淇有意于大银幕再作大胆演出,挑战伊莎贝雨蓓!

  台湾之夜吸引舒淇、杨紫琼、阮经天、钮承泽、李安蔡明亮等现身支持,场面热闹。身为评审之一的舒淇与评审经过连日来相处,彼此建立不错关系,更表示十分欣赏评审主席伊莎贝雨蓓年前主演的得奖作品《钢琴教师》。席间被问到会否效法对方作大胆演出,挑战赤裸尺度,舒淇二话不说即点头。

  至于杨紫琼获Versace赞助一袭绿色晚装长裙,高贵抢镜,由于裙底有十多层薄纱,穿着费时,品牌专程派出一行六人的队伍由米兰飞往戛纳,负责“侍候”杨紫琼更衣。而杨紫琼合照后准备下台,却被裙摆考起,显得有点狼狈,身旁的舒淇见状即出手相助!而已于台湾成立经理人公司当老板的杨紫琼,“职业病”发作化身星探,对有潜质新人不禁多加留意,更与以黑帮新片《艋舺》造型、穿上木履及露出胸前“刺青”的阮经天谈笑风生,直言不排除日后合作的可能。她亦很欣赏导演蔡明亮,只可惜多年来缘悭一面,至前晚才有机会认识,且非常投缘。

  李安任威尼斯影展评审主席

  另外,杨紫琼旗下力捧新人苑新雨亦低调亮相戛纳,并宣布年底与韩剧《我是金三珣》男星玄彬拍新片《山海经》,初定会于港韩两地取景。由于去年戛纳期间,宋慧乔张震宣布拍摄《1949》,最后却因多方问题而搁置,故这部制作费高达三千万美元(约2亿3千万港元)的新片被视为其“翻生版”。苑新雨早前亦被安排客串师姐林熙蕾主演的电视剧,稍后会主演张家振监制的电影《近在咫尺的爱情》,前途无限。

  至于同样有新片角逐金棕榈奖的李安与蔡明亮,惺惺相惜,于台湾之夜碰面即来个拥抱及亲吻,鬼马的李安更“看中”对方的光头吻下去,令人忍俊不禁。李安再次强调未有想过得奖,同时又宣布8月底将出任本届威尼斯影展的评审主席。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紫琼 | 舒淇 | 李安 | 蔡明亮 | 贝雨蓓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