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阮经天饰演内地孩子王 与陈辰共谱朦胧恋情(图)

贾里饰演者王成阳。

阮经天与陈辰

  曾经在90年代末风靡一时的长篇小说《男生贾里》被改编成电视剧后影响了整整一代少年,而今这个性格男生的故事又将被搬上大银幕,记者昨日(20日)在崇明探班《男生贾里新传》时获悉,在黄晓明版《鹿鼎记》中饰演小韦小宝的王成阳将出演新一代贾里。台湾地区偶像明星阮经天和上海主持人陈辰友情出演,在片中,他们还有一段朦胧的恋情。

  昨天,记者来到《男生贾里新传》拍摄现场时,包括主演王成阳在内的小演员们正在篮球场上顶着烈日赶拍戏份,一场1班的同学们为篮球比赛加油的戏份,从排练到正式拍摄花费了差不多1个半小时。
虽然小演员们一个个汗流浃背,演得非常辛苦,但少年活泼好动,他们在收工后又继续打起篮球友谊赛,以至于负责小演员生活的副导演不得不板着脸命令他们立刻去阴凉地方休息。

  在打球的众多小演员中,有过许多表演经验的王成阳并不出众,但接受记者采访时还是表现出不同于其他学生的老练,他称热衷演戏是因为父母希望让他多锻炼锻炼,在他看来没有什么特别困难的地方,对于自己演的角色,自称没有看过《男生贾里》的王成阳说他想拍成一部像《放牛班的春天》那样有深度的作品。

  比起球场上的学生们,片场中更让记者感兴趣的是贾里的老师查老师,他的扮演者是台湾新生代偶像演员阮经天。在一群敬业欢呼的小演员中,身高1.86米的阮经天显得十分显眼,说起这次参与《男生贾里新传》的拍摄,阮经天称他很庆幸有机会演老师,“虽然从来没想过要当老师,但对老师这个职业有过很多幻想”。阮经天表示,他扮演的查老师是一个乐于听学生倾诉、随时跟学生打成一片的新锐老师,和他演对手戏的刘老师则由主持人陈辰饰演:“查老师一直很喜欢刘老师。刘老师一开始觉得查老师跟学生走得太近,根本就是个"查同学"。慢慢地,通过和学生的接触,刘老师开始对查老师改观。”一旁的陈辰听说后连忙撇清,“因为这是一部儿童片,所以爱情戏很朦胧、很暧昧。”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里 | 王成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