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命中注定我爱你》 > 相关新闻

“命中”完结篇24日播出 阮经天陈乔恩三度激情

   本报讯 (记者黄长洁 实习生罗瀚遐)屡创台湾偶像剧收视纪录的《命中注定我爱你》将于24日大结局。记者昨日从台湾三立电视台了解到,观众期待已久的纪存希(阮经天饰)和陈欣怡(陈乔恩饰)第三度床戏将于本周日播出,而大结局篇则会带给观众“意料之外、特别方式”的开心。

  第三次床戏要穿婚纱

  《命中注定我爱你》自播出后深受观众喜爱,已创下13.64的收视纪录,而更精彩的大结局将在8月24日播出。记者昨日了解到,因为收视破了12,剧组人员将于今天兑现诺言,前往台湾北部的白沙湾清洁海滩。

  收视暴涨,让两位男女主角大热,为了进一步冲击收视,本周日播出的倒数第二集,将会再有两人的床戏,“之前说床戏是最后一集,现在确定是本周日播的那一集,24日播的则会带给大家意料之外、特别方式的开心”。

  据悉,阮经天、陈乔恩的床戏真的可用“接二连三”形容,第一次最为激情,也打响了收视第一炮,第二次是上海重逢,第三次穿上了婚纱,两个人已有新婚夫妻的浓情蜜意。戏走到尾声,陈乔恩被检查出子宫受伤,要再生小孩的机会微乎其微,所以她又想离开阮经天,这将会是戏的另一波高潮。

  但直到现在,三立方面还没有对《命中》是否拍摄续集作出定论:“现在还没有消息,目前还不知道,但收视很喜人,所以先会安排小天和乔恩在我们接档的新剧《无敌珊宝妹》中客串,他们应该是第一集就会出现,之后就没了,客串一下。”

  男女主角“日久生情”?

  男女主角阮经天和陈乔恩在剧里注定爱上对方,导致如今人气超高,那他们在现实生活中是否也会假戏真做?

  之前阮经天跨刀拍萧敬腾MV时,被MV女主角李康宜怀疑他与陈乔恩“来真的”。对此,陈乔恩曾在公开场合开玩笑问阮经天:“坦白说,从开拍到现在,你对我有没有心动过?”阮经天却巧妙回答:“当然有,只要一开始拍,我对陈欣怡就很有感觉。”

  
(责任编辑:逃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