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独家专访·尤小刚:海选“杨贵妃”要漂亮知性

  搜狐娱乐讯 “云想衣裳花想容,春风拂槛露华浓”,李白的《清平调词》如是形容杨贵妃。千余年后,导演尤小刚为重现杨玉环的风姿,决定在靠网友的投票海选“杨贵妃”的扮演者,引来不少争论。昨日,正在俄罗斯赶拍电视剧《勇士的最后秘密》的尤导,接受了搜狐娱乐的独家连线专访。

  《勇士》在俄拍摄难度高 杜马议员亲自探班

  谈及眼下正在拍摄的电视剧《勇士的最后秘密》,电话那边的尤小刚透露:“我们这两天在莫斯科市中心有名的历史名桥上拍,拍摄难度应该说很大,天天吊60多米的威亚,几乎是飘在莫斯科河上面。”令他特别高兴的是,此次电视剧的拍摄得到了俄方的大力支持:“前两天俄罗斯国家杜马议员还专门过来探班了,而且俄罗斯最著名的画家、最出名的音乐家都会参加我们这部戏的拍摄,这也是俄罗斯主流媒体首次与中国进行如此紧密的电视剧方面的合作,我们也会尽力去诠释中国功夫、友谊、爱情等元素,很有意思。从演员方面来说,陈小春是第一次合作,但是很不错,很有默契,他也很敬业,我心情特别愉快。”据了解,结束在俄罗斯的拍摄后,《勇士》剧组将于半月后转战欧洲。

  海选“杨贵妃”:首要漂亮 次要知性

  尤小刚从来都不惧站在舆论的风口浪尖上,最近的海选“杨贵妃”再次让他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杨贵妃应该长什么模样?网友选中的演员一定就会出演相关角色吗?尤小刚通过搜狐娱乐做出了答复:“目前参加杨贵妃海选的演员都是好演员,也都还在选,我也在不断地考虑,当然,也得人家愿意演,我不能说强迫人家去演。从杨贵妃这个角色来说,漂亮还是第一位,毕竟是四大美女之一;此外,这个角色的年龄跨度从十几岁到三十几岁,是一个很奇特的角色,她后来几乎成了一个封建王国的牺牲品,所以还要很知性,容易令人同情。”至于目前呼声较高的袁立叶璇等人,尤小刚的措辞显得较为谨慎:“现在提出来的演员都很优秀,都有自己的长处和代表作,最终还是看网友和观众的决定。”

  网友恶搞支招:数种版本齐齐出炉

  从目前网友票选的结果来看,叶璇与宋慧乔的票数较为领先,于是有网友举一反三,举出日本版的山口百惠,并建议导演直接打出山口百惠复出的牌子作为宣传噱头;有网友关注全局,为导演考虑了杨贵妃一生各个阶段的人选,譬如少年版的刘亦菲和老年版的巩俐;有网友非常富有娱乐精神,举出了瘦高版的林志玲和豪放版的张柏芝;亦有网友的幽默细胞十足,建议导演选用S版的芙蓉姐姐,令人啼笑皆非。尤小刚对此报以爽朗的笑声:“在此我特别谢谢网友对这部电视剧的关心,他们很多想法真的特别有创造性,我们也会借鉴的。”

  独家声明:此稿件、图片均系搜狐娱乐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违者必将追求其法律责任!如需转载,请致电010-6272 7459咨询。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贵妃 | 山口百惠 | 叶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