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江若琳上海拍“哭戏” 搭档刘烨罗嘉良称压力大

2009年05月15日14: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LILY
江若琳接受搜狐专访
江若琳接受搜狐专访

一身学生装扮来到复旦大学
一身学生装扮来到复旦大学

江若琳的招牌笑容
江若琳的招牌笑容

和女大学生分享美丽心得
和女大学生分享美丽心得

  5月14日,正在上海拍摄电视剧《男儿本色》的江若琳,一身清纯的学生装扮现身复旦大学,和大学生们一起分享了自己的美容护肤心得。活动期间,她亲自为女大学生做起了皮肤护理。

  作为演员,常常需要承受比较大的工作压力,江若琳说在上海拍戏的她,就体验了连续工作44个小时的滋味:“这部《男儿本色》是我第一次在内地拍戏,我记得在车敦拍摄的时候,有一次连续拍了有44个小时,实在是累得不行。想想我拍广告的时候,虽然连续洗了几十次的脸,但相比拍戏还是轻松了很多。”面对这样的工作压力,江若琳透露还能保持这样的好皮肤,是源自长期以来每天都坚持做足护肤的功课。

  在《男儿本色》里,江若琳和罗嘉良,刘烨两位帅哥搭档,可是却并不享受,因为拍的很多都是哭戏:“真的是比较苦,每天都要哭,感觉很压抑,不过最紧张的还是和刘烨大哥搭档。因为我之前看过他的戏,觉得他的演技真的太好了,所以每次和他一起都很担心会被NG。”江若琳笑称,自己很享受做演员的感觉,可以体验不同人的人生,拍戏变多难看都没关系,哪怕演“精神病人”都很乐意。如果有机会最想和刘德华还有导演尔冬升合作。

  同样身为歌手的江若琳,新专辑目前已经在首歌阶段,音乐风格比上一张将更多元化。而拍完《男儿本色》之后,她又将马不停蹄地赶去泰国拍摄一部鬼片。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