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丑女无敌》啤酒瓶铺地毯 邓安奇大唱文言摇滚

“够雷吧”当家人——雷囧(邓安奇饰)
“够雷吧”当家人——雷囧(邓安奇饰)

  《丑女无敌》(第三季)剧组近日迎来了一场华丽恢弘的歌舞戏,饰演雷囧的邓安奇以一种“对酒当歌,人生几何”的气魄躺在成百啤酒瓶铺就的地毯上,如痴如醉大唱文言文摇滚,变身“摇滚酒仙”。

  白羊座的邓安奇在激情燃料——酒的催化下,霎时成了现场最豪放洒脱的主角。自从《丑女无敌》宣布第三季要走歌舞片路线后,网络上便从未停止过对本片歌舞形式的猜测,网友们公认最可能的就是《歌舞青春》的职场版,概念公司的一干领导、员工用歌声和舞姿抒发着自己内心的情感,笔者也一度认为,这是最适合在办公室中展开的歌舞方式,毕竟在职场环境里,实在玩不出太多花样。

然而《丑女无敌》的主创们却似乎不甘于这样普通的歌舞情景剧,以目前的走势看来,他们打算在这部国内首部歌舞剧中“一玩到底”,既然概念公司里没有花招可玩,那么就开辟新“舞台”,于是第二主场景酒吧“够雷吧”横空出世,从它公布的内景布置来看,这里恐怕将成为一个“闹翻天”的地方。

  果不其然,在“够雷吧”拍摄的第一场完整的歌舞大戏便分外嚣张——舞台上铺就上百啤酒瓶的“地毯”,灯光打在上面折射出五颜六色的光,而“够雷吧”的当家人——雷囧(邓安奇饰演)就躺在啤酒瓶的海洋中如痴如醉地哼唱着曲子,而且歌词还是文言文!

  饰演“雷囧”的邓安奇说,拍这场戏的时候,整个场面没有一点现实感,像是梦境,甚至像是幻觉。“那感觉有点像诗仙、酒仙,整个世界只有我一个”。但随后,邓安奇立刻又否定了自己的话,“诗仙、酒仙都太古典了,形容这段歌舞不恰当,应该叫‘后现代酒仙’,因为我虽然在唱文言文的曲子,但这曲子后半部分加入了摇滚,唱摇滚的酒仙你们见过吗?所以说,就是‘后现代’,绝对与众不同!”(文:阿八)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邓安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