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专题 > 壹家人壹起走

明星徒步汶川致交通堵塞 李连杰称心里也不舒服

  在“5·12”到来之前,李连杰发起了“壹家人,壹起走”穿越震中徒步纪念活动,吴彦祖、林心如、钟丽缇、钟汉良等明星都参加了这次活动。

  10日,这个大型活动在汶川映秀县圆满结束,但外界对这次活动的争论却还在持续。

  据了解,这主要是因为这次徒步活动在户外以移动的形式举行,地点又选在了震央地带的映秀,所造成的影响比一台晚会更大。

  网友态度分两极

  有些关注了这次活动的网友在网上发帖,认为这次活动的作秀意义远大于对灾区的帮助,因为去年在地震中断裂的成川必经通道“百花大桥”原计划在12日当天通车,但为了配合“壹基金”的活动,这个工程决定暂停一天;另外,活动当天,成川公路也正式进入管制期,来往车辆都受到严重控制,政府为了让“壹基金”车队顺利通过而控制了来往的车辆通行,结果造成成川公路堵车两个多小时。

  但也有不少网友在网上表达了自己对李连杰和“壹基金”的支持,“明星的作用就是他们的公众效应,李连杰就是在尽量利用自己的公众影响力,去为灾区做事。”

  李连杰回应很诚恳

  10日晚,活动结束后,李连杰接受了记者采访。对于这次引发的争议,他坦言自己早就考虑过,因为中国太大了,有很多事情处理起来会更加复杂,“这是内地首次以徒步行走的方式去做公益,所以也必须承认,确实经验不足。”

  李连杰诚恳地表示:“我回来的时候看到路上大堵车,其实我心里也很不舒服,但这也是我预计之中的。就像在北京举办一场马拉松,大家也要为这个活动停下来,所以每一个事情都有正负两面,我们要很清楚地去衡量值不值得。”

  据《南方都市报》

  
(责任编辑:姜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连杰 | 成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