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电视剧《内线》 > 新闻动态

陶玲玲:《内线》攻心战比《无间道》更精彩

战争悬疑剧《内线》

《内线》剧照

《内线》“攻心战”内外兼修

  正在火热拍摄中的战争悬疑剧《内线》,因讲述的是解放战争时期三方情报人员斗智斗勇的故事,人物关系错综复杂,情节扑朔迷离,被很多观众称为“电视剧版的《无间道》”,但导演陶玲玲对此并不认可:“《内线》不是《无间道》,《内线》里的‘攻心战’贯穿内外,比《无间道》更精彩。”

  《内线》“攻心战”内外兼修

  “攻心战”在《内线》中的运用可谓是炉火纯青。男女主人公梁冬哥和楚香雪从革命青年蜕变成内线卧底,从甜蜜情人转向冷眼相对,在这个过程中冲突和矛盾不断升级,情节可谓是扣人心弦、看点多多。

  《内线》中,两人还多次上演动人感情戏。和以往不同的是,这次的感情戏不再拘泥于情话绵绵、亲吻相拥,一个眼神、一个手势就足矣传递这对情侣之间的深厚感情。女主角孙菲菲说这是自己看过的最精彩的内战戏,其中的感情交流和内心纠葛会对观众产生极大的吸引力。而针对之前的战争片大多都以男性为主线,这次孙菲菲饰演的女特工形象也突破了传统模式,彰显了女性的柔情魅力。孙菲菲称自己也过了一把女版“无间道”的瘾,导演陶玲玲则笑称:“《内线》里的攻心战内外兼修,比《无间道》更精彩。”

  《内线》地位有望堪比《无间道》

  电影版的《无间道》曾经凭借警方、黑帮各自安插卧底的惊险情节以及强大的明星阵容摘得香港金像奖最佳影片、最佳编剧的殊荣,主演梁朝伟、刘德华更是凭借在《无间道》里的出色表演被封为“影帝”,《无间道》可谓是港片走向繁荣的一大转折。而此次同样以卧底、特工为主线推进剧情发展的《内线》情节设置更加复杂,悬念不断,可谓“一步一个陷阱,稍有不慎就会泄露天机”。演员阵容更是整齐强大,演技以扎实著称的孙淳、帅气阳光的香港小生钟汉良以及人气公主孙菲菲都让《内线》星光十足。预计能在09年末开播的《内线》,有望打开内地电视剧的全新局面,堪比当年《无间道》在电影界里独一无二的地位。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菲菲 | 陶玲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