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新《春去春又回》热播 李宗翰“眼”计受肯定

  近日,由李宗翰主演的电视剧新版《春去春又回》登陆上海,李宗翰在该剧中饰演“张来福”和“程万里”两个人物。有网友评价说:“李宗翰演“张来福”时眼神特别干净和纯粹,演“程万里”时候就有些忧郁了,特别是他在远处紫君结婚的时候,李宗翰的眼神运用的很好,不愧是演技派……”

李宗翰版《春去春又回》经典造型
李宗翰版《春去春又回》经典造型

  看李宗翰如何变为“复仇王子”

  前半部分里的张来福正直善良、坚强执着,宽厚为怀,在明知自己才是真正朱家少爷——朱子贵的情形下,毅然选择沉默,将此名份拱手相让给养父母的亲生之子,将本应由他所享有的荣华富贵尽予以“张长贵”,自己则默默地代替“张长贵”孝敬养父母,不辞辛苦地日夜在码头奔波,可是他的宽厚仁义确未得到这个张长贵的感谢,反而被张长贵视为眼中钉肉中刺,一而再再而三地将陷害张来福如此地陷害,如此地无情,终于让后半部分的“张来福”看清了人心,看清了世事,变得凌厉,变得不择手段,只为一心复仇。

  李宗翰为爱感化 最终有情人终成眷属

  但是无论怎么变,他对紫君的爱却是刻骨铭心,他落魄的时候曾一度拒绝“紫君”的爱是为了不想让“紫君”跟着他这个包身工吃苦,而他回来复仇的时候拒绝“紫君”的爱是为了不想让“紫君”陷入到复仇的危险境地,他自始至终都深爱着她,不过重生后的张来福虽因复仇一度失去了本性,但最终在紫君的感化下,“张来福”恢复了善良本性,有情人终成眷属。

  据记者了解,《春去》收视率节节攀升,平均收视率为5.00,单集收视率高达5.82。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紫君 | 张来福 | 李宗翰 | 张长贵 | 程万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