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幸福里》云南热播 李宗翰郑萍演绎荧屏新形象

《幸福里》剧照
《幸福里》剧照

《幸福里》剧照
《幸福里》剧照

  36集电视连续剧《幸福里九号》正在昆明电视台综合频道《壹剧场》热播中,李宗翰首度出演知情,《亲情树》中的乖乖女郑萍也大变身出演“拧巴女”芳芳,两位男女主角全新的荧屏形象和曲折多劫的情感故事也成了观众热议的焦点话题。

  《幸福里九号》主要讲述了北京70年代住在幸福里九号的两家人喜怒哀乐悲欢离合的故事,全剧围绕于杨两家两代人近30年情感纠葛展开,见证了两代人曲曲折折的人生经历,主人公由李宗翰饰演的“杨卫民”为了实现梦想,努力奋斗坚持不懈的励志故事书写了新一版70后奋斗史。郑萍扮演的女主角芳芳,内心温柔善良,为了改变生活现状违背了自己的情感,做了许多“拧巴”的事,失去了最爱的人,错过了最真的情,在人到中年时,真实的情感回归和对人生、价值观的反思,也让无数观众为芳芳这个女人不平淡且不平凡的人生感悟、落泪。

  生活中的李宗翰和郑萍都是帅真的年轻人,外向、开朗,充满热情,对自己追逐的梦想充满了闯劲,执着也享受着这个勇往直前的过程的快乐!郑萍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说:“没有人的人生是完美的,芳芳跟生活中的我有着截然不同的爱情观和价值观,但是身处那个年代那样的环境,芳芳期待改变命运的想法是可以理解的。我是既要努力的工作,也要痛快的享受生活的人,在自己的能力范围之内,快乐的工作,尽兴的生活就好!”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