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春去春又回》热播 李宗翰“纯爷们”深入人心

李宗翰“纯爷们”深入人心

李宗翰

李宗翰剧照

  搜狐娱乐讯 提起李宗翰,我们很难与“纯爷们”这个词联系起来。他外型高贵、忧郁、慈善、文质彬彬,身上散发的文人气质使他成为民国戏题材中导演的第一人选。一直以来,他扮演的角色多为民国戏,从《梧桐雨》、《徽娘宛心》、《绣娘兰馨》再到《还君明珠》每一个角色拿捏的都游刃有余。 当之无愧获得“民国第一小生”的称谓,虽然剧中角色的风格被定位,但这是予以他以往影视作品最大的肯定。日前,一部由金牌制作人杨佩佩制作,李宗翰主演的经典翻拍剧《春去春又回》正在四川广东湖北杭州等多地热播,收视率一路飙升。该片讲述的是三十年代在上海李宗翰饰演富家的私生子“张来福”为“情”(亲情、友情、爱情)“复仇”的一些列曲折故事。在这部戏中,我们惊喜的看到了由李宗翰演绎的正直、善良、坚强、执着偶尔有些小固执的“张来福”,突破了他以往在民国戏中“公子少爷”的形象,尽显“纯爷们”本色。

  剧中,李宗翰饰演的“张来福”一生坎坷,历经了囚犯、包身工、车夫、华侨巨商等多个阶段。但李宗翰却独爱前半段邋里邋遢的“包身工”生涯。“纯爷们”不好当,“挨打” “替别人背黑锅”“受折磨”,甚至有时一场戏打下来都把他打昏了。但李宗翰却乐在其中,他笑着说:这一段时间身份是常工,所以可以连妆都不化了,一觉醒来头发像鸡窝一样乱,却正好上镜,直接演就,就是想表现出最原始的状态,还可以节省化妆时间多睡会儿。”

  89版的《春去春又回》由台湾著名演员刘松仁主演,当年热播时红极一时,播出时可谓万巷皆空。顶着这样的压力接任此角色,李宗翰在采访中却显得特别释然:“以前旧版刘松仁演得太好了。其实自己没有抱过太多的期待值,但也从来没有担心过,也没想过要超越的问题。”为了演绎和老版不一样的“张来福”仔细琢磨剧本,是他在每天拍戏休息之余不可少的工作。精湛的演技加之不懈的努力和“艺术至上”的追求,李宗翰把新版“张来福”刻画的入木三分,不仅赢得了制作人杨佩佩的赞扬更获得了全国观众的好评。许多观众在网上积极的参与讨论留言,更有观众大呼每天跟着电视观看播出不过瘾,心里老是惦记着下集的剧情,真想一气呵成看完结局。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宗翰 | 张来福 | 杨佩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