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国新闻网:罗嘉良刘烨梦中相会搞经济

2009年05月07日16: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罗嘉良

  以上世纪30年代上海滩为背景的年代大剧《男儿本色》昨天在上海举行记者会,投资方寰宇(中国)老板林小明带领导演曾丽珍,主演刘烨、罗嘉良、徐正曦、杨雪、王雅捷、江若琳、刘梓妍等出席记者会,两位“准新郎”刘烨、罗嘉良成为焦点,他们被记者逼问婚期,刘烨说一定会“大办”,想挑一个特别的地点,还搞笑地说“别人在不丹,我也许就在尼加拉瓜”;而罗嘉良则表示要等8月中拍完戏再考虑,基本上定在内地举行婚礼。


  剧情揭秘

  罗嘉良要导演加戏

  《男儿本色》中,以爱国商家和亲日分子之间的一场金融大战为主要冲突线索,罗嘉良和刘烨这对父子属于正义一方,罗嘉良出师未捷身先死,刘烨继承遗志,最终成长为称雄上海滩的金融家。不过,两人之间的对手戏只有一场,还是罗嘉良要求加上去的:“我看剧本,发现和刘烨没有对手戏,感觉有点怪,就和导演商量,然后她加了一段父子梦中相会的戏份。”他还当场背出和刘烨同说的一句对白:“经济强则中国强。”罗嘉良表示,他和同样出自TVB的导演曾丽珍很有缘分:“上一次见她,是十几年前我和她一起合作拍《火玫瑰》,所以这次能够再合作让我感到非常开心。”

  刘烨说,在《男儿本色》里饰演周传雄让他感到最幸福:“我戏里有妈妈和三个妹妹,还有两个爱我的女人,加上导演也是女的,所以拍家庭戏时,我觉得我有点像韦小宝或贾宝玉,被一堆女人围着。”记者拍照时,他还大方搂着“红颜知己”杨雪和刘梓妍。
  
王雅捷比“儿子”年轻

  王雅捷在剧中演刘烨的母亲,她笑说感觉太“爽”了:“我戏里有四个孩子,个个都那么好看,而且刘烨是我的"儿子"中年纪最大、名气也最大的一个,怎么能不爽呢?”刘烨忍不住插话:“也是唯一一个真实年纪比你还大的吧。”此话一出,全场哄笑。

  谈另一半

  罗嘉良:和准岳父喝酒

  罗嘉良一直很少谈苏岩,记者问他对方最吸引他的是什么,罗嘉良也大打太极:“我和她在一起是缘分,我们很幸福,感情非常好。”记者问他和女方父母、家人相处如何,他笑说对方都是很亲切很好的人,还和准岳父一起“喝过酒”。谈到两人会不会介意对方拍亲热戏,罗嘉良说“大家都是职业演员,所以能够理解对方”。近年来,罗嘉良主要在内地发展,他表示和苏岩结婚后会常住北京;他和苏岩之间说普通话,但他认为自己的普通话还不够好:“我在内地拍的剧都是别人配音的,以后争取可以用我的原声配对白。”

  刘烨:女友不懂小沈阳

  演员难免要拍亲热戏,刘烨在《男儿本色》中有两名爱人杨雪和刘梓妍,刘烨和杨雪之间的吻戏在昨天公布的片花中占了重要部分。对此,未婚妻会吃醋吗?刘烨说,未婚妻曾来上海探班,但没有进剧组,所以没有看到他拍戏的情景,“她可忙了,她在上海也有自己的朋友,她应该不会吃醋”。

  刘烨与未婚妻平时用中文沟通,他承认两人之间在文化观念上有差异,比如他爱看小沈阳的节目,对方虽然也懂中文,但不懂他笑什么:“不过我只要哈哈哈地笑起来,她也会跟着笑,还会说,"哦,那就是小沈阳"。”


   链接

  为哄女孩开心,

  刘烨不惜“跳楼”

  刘烨平常老被认为是忧郁小生,但包括罗嘉良、杨雪、刘梓妍在内的演员都“爆料”称,刘烨在片场常说搞笑段子,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开心果”。

  刘烨表示,其实自己是一个挺有喜剧感的人:“我大学四年从没演过悲剧,最爱演喜剧,上课表演的时候,同学们都特别爱看我的节目,等着听我说段子。可是毕业后我就没演过喜剧,可能是镜头里我的样子长得不那么"喜剧"。”

  他说很渴望演喜剧,两年前本有一个机会,“可惜因投资问题,片子没拍成”。有消息称,刘烨最爱小沈阳,手机里存了很多他的节目,也爱模仿对方,对此刘烨大方承认:“我也是东北人,所以特别能理解里面的东西。”

  在采访中,刘烨展现出活泼一面。记者问他觉得自己最有“男儿本色”的一次经历是什么,他称是“跳楼”:“我十三四岁时为了哄女孩子开心,从一栋楼的楼顶跳到另一栋楼的楼顶,楼顶之间还有一条电线,跳的时候得跃过那条电线,否则就会摔下去,足足有五层楼高呢。当时就是有点缺心眼,呵呵。”

  婚讯“逼供”

  刘烨和法国女友、罗嘉良和女星苏岩都已宣布将结婚,两名型男说起演戏滔滔不绝,但说到日益逼近的婚事,却都有点吞吞吐吐,在记者的逼问下,他们才慢慢吐出一些细节。

  什么时候结婚?

  刘烨:“肯定是今年,但是具体日期还没想好,最近太忙了,又要拍戏又要宣传。”

  罗嘉良:“我马上要到成都拍一部现代戏,拍到8月中旬,苏岩也在拍一部电视剧《南下南下》。8月中旬之后我们会放一段时间假,到时再正式筹备。”

  在哪里结婚,用什么形式?

  刘烨:“一定会大办,但是地点还没想好,我想办一次不一样的婚礼,得好好想想……别人在不丹,也许我们在尼加拉瓜。”

  罗嘉良:“基本上定在内地,不过一切都没定。先挑好日子再说吧。”

  对方也结婚,会送什么礼物?

  刘烨:“他请我的话,我一定去,到时再想送什么。”

  罗嘉良:“我也是刚刚才知道这个消息,祝他早生贵子,送什么还没想好。”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