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刘烨结婚 > 新闻

刘烨称婚礼要大办 伴郎可能“海选一个”(图)

罗嘉良(左一)、刘烨(左三)在剧中出演父子
罗嘉良(左一)、刘烨(左三)在剧中出演父子

  昨天,以上世纪30年代上海滩为题材背景的电视剧《男儿本色》在上海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导演曾丽珍携刘烨、罗嘉良、江若琳等主演悉数出席。两位男主角在现场被追问婚期,罗嘉良表示今年铁定结婚,婚礼基本定在内地举行,他还透露接下来将到成都拍戏。刘烨则表示结婚一定会“大办”。

  在《男儿本色》中,罗嘉良和刘烨饰演一对父子,罗嘉良原本是一位从英国学成归国、满腔热血的赤子,他希望以经济救国,没想到出师未捷身先死,刘烨成为街头浪子,发奋为父报仇,最终拯救了上海的金融业。不过一开始这对“父子”竟然没有对手戏,还是应罗嘉良的要求,最后加了一场父子梦中相会的戏。有趣的是,刘烨在戏中扮演的角色与歌手周传雄同名,发布会一开始便有记者问导演曾丽珍知不知道歌星周传雄。曾导是香港人,听不懂普通话,气氛一时有些尴尬,这时刘烨拿起话筒说:“我来翻译一下吧。”不过他的粤语实在蹩脚,台下众人听了忍不住大笑起来,最后连刘烨也忍不住笑了起来。之后,导演表示并不知道有个歌手叫周传雄,她给主角取名寓意“传奇英雄”的意思。刘烨还自曝很喜欢小沈阳,自己在手机里还存着小沈阳的视频。

  罗嘉良和刘烨昨日免不了被记者逼问各自的婚期。罗嘉良透露,他打算今年下半年跟苏岩结婚:“我们在北京的婚房已经准备好了。”对于婚期,刘烨一开始表示:“今年太忙了,估计来不及结婚了。”在记者的反复逼问下,他终于透露年内会和法国女友完婚,“婚礼要办就大办,这两天刚从香港回来,宣传《南京!南京!》。我跟陆川说,伴郎想找古天乐,他说古天乐太高了。我一想,是啊,别抢了我的风头,还得再商量,不行‘海选’一个伴郎吧?婚礼怎么办还在琢磨,想找孟京辉给我策划,他的想法比较另类,孟京辉已经答应了,愿意出点子。”对于婚礼的地点,刘烨开玩笑地说:“别人选不丹(指梁朝伟和刘嘉玲的婚礼地点),也许我们会选尼加拉瓜。”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烨 | 罗嘉良 | 周传雄 | 古天乐 | 孟京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