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搜狐娱乐 > 电视 > 《钻石豪门》 > 新闻动态

戴娇倩演《钻石豪门》险精神分裂 自比贾静雯惨

戴娇倩《钻石豪门》剧照

戴娇倩此次在剧中一人分饰两角 自称是挑战

孙兴片场搞怪

  搜狐娱乐讯 由戴娇倩、孙兴、刘雪华等主演的年代大戏《钻石豪门》日前在横店低调开机,搜狐娱乐昨日前往剧组探班。做为该剧的女主角,戴娇倩此次在剧中一人分饰两角,她直言者对自己来说是机遇也是挑战,而谈起与剧情相关的豪门生活,戴娇倩也是感触颇深。

  一人分饰两角 “我怕演成精神分裂”

  当被问到是如何去诠释好这两个截然不同的角色时,戴娇倩表示,一方面要饰演有沧桑感的母亲,从温婉华贵的青年时期一直演到饱经沧桑并被病痛折磨发疯的中年阶段,另一方面又要扮演青春可爱而忍辱负重的女儿,压力确实不小。“这次我的母亲造型可是经过造型师精心打造的,还好有化妆帮忙,让我增加了不少信心。不然真担心会精神分裂。”

  豪门生活惨淡 “我比贾静雯还可怜”

  在《钻石豪门》剧中,虽然“钻石”二字听起来很贵气,但戴娇倩过的确实惨淡的生活,拍“豪门”剧却没能体验一番豪门生活,让戴娇倩嘟起嘴喊冤,而她的剧中惨景也令人联想到了近来同样深陷困境的豪门媳妇贾静雯。戴娇倩昨日表示,贾静雯与女儿分别数月后终于得以见面,自己很为她高兴,对比自己这段时间在豪门生活的感触,戴娇倩竟然自比贾静雯,“我简直比贾静雯还要惨呢,因为和她与女儿分隔的短短数月相比,我在剧中扮演的这个母亲,不仅受到了丈夫和家人的怀疑,甚至十几年都没有和女儿相见,实在太可怜了。”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娇倩 | 贾静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