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哈利-波特》7月上映 哈迷快等不及了(图)

哈利意识到自己的宿命就是与伏地魔终极一战

哈利与金妮的感情突破在即

当上魁地奇守门员的罗恩与哈利、赫敏共进晚餐

    银幕现身:7月17日

  今世捞钱法宝

  哈利-波特将在《混血王子》一片中开始他在魔法世界第六年的旅程,随着几位主角年龄渐长,遇到的危险越来越多,影片的基调也越来越黑暗,有大量的惊悚场面,比前几集更加“黑暗”。主角丹尼尔-雷德克里夫说,有些画面仿佛是对1996年丹尼-博伊《猜火车》的疯狂膜拜,不过影片却被定位成PG级,而前两集《火焰杯》与《凤凰社》都是PG-13级,看来雷德克里夫之言有吹大之嫌。不过导演大卫-耶茨透露,超级奸角“伏地魔”及其信仰者“食死徒”会向哈利步步进逼,“影片一开始,伦敦一处主要标志将会受到攻击,遭到毁灭性破坏。”而从预告片来看,这座倒霉的建筑多半是著名的伦敦千禧桥。

  第一招:3D牌

  《混血王子》原定要在2008年底上映,其后推迟到了2009年的7月,阴差阳错之下,虽然有试映场的口碑平平,制片方却仍然有意外的惊喜。原来《混血王子》片中有25分钟以IMAX摄影机拍摄的3D画面,如果按原定计划上映,只有40家IMAX影院可以看到这个版,没想到短短半年,安排上映的IMAX影院已经有100家。而IMAX影院现在已被视为电影未来,在票房收入中占的比重也日益增加,多家大公司都宣布了IMAX电影的拍摄计划,《混血王子》的跳票反而增加了不少的潜在票房。

  第二招:三角恋

  比起杀死伏地魔,更让哈迷纠结的是小巫师们的个人问题。在《凤凰社》显山露水的感情线在这一部中将全面铺开。小巫师们学的各种招术会不会用来向恋人表达爱意或是惩罚情敌上呢?导演大卫-耶茨当然少不了在这方面的着墨:步入青春期的学生情感生活丰富,哈利对金妮渐生好感,二人几乎亲吻之际,食死徒却出现坏了好事,但金妮又和哈利的同学迪安-托马斯出双入对。另一方面,赫敏跟罗恩的恋情也逐渐明朗化,“作为魔法学校最聪明的女生,赫敏将会表现出平日罕见的浪漫情愫” ,不过拉文德-布朗对罗恩死缠烂打,而赫敏则在一旁暗自吃醋……看来三角恋在哪儿都会发生,不过观众是否会对此买帐还有待公映结果检验,在今年3月初举行的一次试映上,不少观众对片中的爱情戏就提出了质疑,认为篇幅太多,显得“多愁善感”。

  前世威水史

  英国女作家J-K-罗琳的魔幻大作,描写哈利-波特在魔法世界霍格沃兹七年的学习和冒险生活,被译成62种语言,销售总数超过3亿5千万本,已经改编拍摄的前五部电影,每部的全球票房都在七亿美元以上!哈利-波特迷在全球数以千万,有人猜测,罗琳在终结篇为哈利安排了死亡的结局,结果数千哈利-波特迷上街游行,要求罗琳不要就此结束,他们想看到哈利-波特继续冒险下去。英国女作家J-K-罗琳的魔幻大作,描写哈利-波特在魔法世界霍格沃兹七年的学习和冒险生活,被译成62种语言,销售总数超过3亿5千万本,已经改编拍摄的前五部电影,每部的全球票房都在七亿美元以上!哈利-波特迷在全球数以千万,有人猜测,罗琳在终结篇为哈利安排了死亡的结局,结果数千哈利-波特迷上街游行,要求罗琳不要就此结束,他们想看到哈利-波特继续冒险下去。

  丹尼尔裸出一片天

  从2001年《哈利-波特与魔法石》开始,8年时间已经过去了,当年那些千挑万选的小演员跟随片中的角色一起成长,也面临着青春期的困惑和人生的选择。丹尼尔-雷德克里夫除了演绎哈利-波特,不断拓宽戏路,2007年他在舞台剧《恋马狂》中全裸上阵,引起不少哈迷不满,但他坚持“好演员本来就要多尝试不同角色”,他的生活也相当有规划,2009年初趁金融海啸,纽约楼市下跌之际,以400万美元购入豪宅,当起了包租公。艾玛-沃特森饰演机敏聪慧的赫敏,这位“小魔女”也逐渐成长为了一名“时尚女巫”,经常登上时尚杂志封面,也是众多女孩效仿的对象。

  《哈利-波特》带衰演员

  2002年10月

  首任“邓不利多校长” 李察-哈里斯淋巴腺癌病逝。

  2008/03

  丹尼尔-雷德克里夫传遭死亡威胁。

  2008/03

  “麦教授”玛吉-史密斯患乳癌。

  2008/05

  饰演“雷文克劳学院”学生的罗伯特-诺克斯戏外在酒吧被人刺死。

  2009/01

  “哈利”替身大卫-赫尔姆斯出意外,脊椎重伤瘫痪。

  2009/04

  饰还胖子文森特-克拉布的杰米-威里特涉嫌携毒和种植大麻被捕。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利 | 赫敏 | 伏地魔 | 罗恩 | 波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