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冠希有意定居内地? 被拍不带保镖孤胆闯北京

  艳照门后的陈冠希,生命几番受到威胁,先是黑道扬言要收他的小命,前不久又有子弹威逼,因此他无论走到哪里,身边必有大帮保镖相随。然而,昨天上午,一身嘻哈打扮的陈冠希竟然悄悄现身北京机场!

  独自现身北京机场

  昨天上午11时30分左右,陈冠希突然出现在北京机场。从一名网友拍到的照片中记者看到,陈冠希身穿浅紫色T恤搭配牛仔裤,歪戴棒球帽与一副黑超墨镜,尽显“潮”人本性。

  据这名网友透露,陈冠希昨日在两名助手的陪伴下由C出口走出机场,随后三人步行至保姆车离开。
一路上,陈冠希看上去心情大好,不时玩着手机还与旁边人轻松交谈。据透露,由于陈冠希此行行踪相当隐秘,没有歌迷和媒体接机,现场显得异常冷寂,只有同机舱的几位乘客认出他后掏出手机拍照。面对镜头,陈冠希态度友好,没有回避。

  据了解,艳照门发生后,陈冠希对自己的人身安全长期处于戒备状态,无论走到哪里保镖不曾离身。然而昨日,陈冠希竟一反常态没有带一名保镖出行,令网友称赞他的勇气可嘉,有网友甚至调侃:陈冠希此举摆明了是不怕恶势力嘛!

  有意定居内地?

  陈冠希昨日为何会突然出现在北京呢?昨日下午,记者拨打了陈冠希所属的经纪公司香港东亚娱乐的电话。

  其发言人alice在询问了陈冠希的经纪人后,向记者证实陈冠希昨天确实到了北京,“他去北京是参加私人活动,这是他的私人行为,与公司无关,所以我们也不好透露他到底是去干什么。”

  知情人称,陈冠希此次亮相北京,有可能是为其自创服装品牌洽谈落地事宜。据了解,艳照门发生前,陈冠希就创办了自己的服装品牌,在艳照门发生后,陈冠希开设在香港和上海的分店的生意大受影响,如今,风波渐渐平息,陈冠希考虑到北京开第三家分店。

  晚些时候,又有知情人爆料,陈冠希此次是到北京、上海看房产,有意定居内地。

  艳照门后首次受访

  陈冠希:女友最重要

  日前,陈冠希在新加坡接受了某电视媒体的专访,这也是自艳照门发生后,陈冠希第一次面对媒体镜头敞开心扉。陈冠希称,艳照门发生后的一年时间,他一直呆在美国,一边学习一边见朋友,放松心情的同时还在不断思索下一步该怎样走。“直至后来我将全身心投入慈善事业,一切释然了。”

  陈冠希透露,已将之前在新加坡的代言收入全部捐助给慈善机构,去年四川大地震,他发动身边的朋友捐款捐物。“慈善让我改变了不少。现在才明白,我的家人、我的女朋友、我的爱情对我来说是最重要的。”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冠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