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冠希乘私人飞机赴港说“艳照”五保镖保护(图)

陈冠希。资料图片

  “艳照门”事件的男主角陈冠希终于准备亲自出面说明情况了,今天(16日)他将抵达香港,明天举行新闻发布会,下周末则会到沪“走秀”。根据台湾雅虎网站上的一项调查,相比备受同情的事件女主角阿娇、张柏芝,陈冠希已被大部分网友认为应该退出娱乐圈。

  私人飞机赴港

  作为“照片门”的中心人物,陈冠希在事发后就“逃”到了美国,行踪颇受关注,昨天更是一度传出他从美国波士顿飞到上海短暂停留散心。传闻是从前晚开始的,有人指出在浦东机场的地勤人员看到貌似陈冠希的人出现在机场,加上陈冠希的好友房祖名前晚在上海出席活动,于是谣言四起,版本高达五六种。
但经记者查证,浦东机场并没有陈冠希的入境记录,而香港媒体也表示情人节当天陈冠希正在美国陪伴女友,所以不可能出现在上海。陈冠希是昨晚乘坐老板林建岳的私人飞机飞赴香港的,今天中午左右会抵达。尽管昨天抵沪只是传闻,但陈冠希下周末还是会出现在上海。“照片门”事发前,陈冠希已与上海某个奢侈品牌签订了合约要来沪宣传,即便陈冠希不愿这时候多出来见媒体,面对巨额违约金,他还得硬着头皮增加露面次数。

  五名保镖保护

  陈冠希明天将出来见媒体,他的发言能否得到大家的认同还是未知数。不过昨天记者在台湾雅虎网站看到一项调查———“陈冠希是否应该退出演艺圈”,有超过六成网友希望陈冠希退出。此外更传有电影投资者将陈冠希列入黑名单。目前已经证实周星驰监制的新片《跳出去》已经大量删除陈冠希的戏份。除了演艺事业受到打击以外,香港媒体还报道说有香港黑道人士不满陈冠希的所作所为,以照片来炫耀自己泡妞的战绩,“扬言”要“教训”陈冠希。所以此次陈冠希回港,已经请了五个贴身保镖来保护。

  陈冠希的电影戏份大量被删,而受害女主角之一的阿娇则并没有受到影响。昨天记者从《梅兰芳》剧组获悉,阿娇将在近日到北京拍摄杀青戏。据剧组宣传人员透露,因为阿娇的戏份并不是很多,因此这一次的拍摄大概在两天内就结束。(记者骆俊澎)
(责任编辑:王羚)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