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受陈冠希“艳照”影响 《神枪手》脱靶内地银幕

  由香港导演林超贤执导,陈冠希、任贤齐、黄晓明等主演的动作片《神枪手》将于4月9日在香港上映。由于陈冠希的原因,影片未有机会被引进,记者昨日从影片出品方香港寰亚公司获悉,《神枪手》将以国语版音像制品的方式在4月10日亮相内地。而讽刺的是,影片中的某些台词似乎对于陈冠希卷入“艳照门”事件有种未卜先知的暗示。

  《神枪手》是一部男人群戏,影片讲述的是黄晓明饰演的凌靖连续四年成为警察组狙击手的第一,平日自视甚高,而任贤齐扮演的方克明只能每次屈居第二,一次行动的阴错阳差,让凌靖走火入魔,方克明终得取而代之。
而陈冠希扮演的高材生O仔加入狙击队后,卓越的天分让其很受赏识,因一次偶然的机会被凌靖点拨后,O仔枪法更加精准。此时,方克明担忧O仔会步凌靖后尘,而凌靖的复仇之枪已经瞄准了昔日同僚,三人的关系变得微妙莫测……

  《神枪手》作为香港电影节开幕影片不久前曾在香港放映,影片中陈冠希的台词并不是很多,有趣的是,很多台词在现在看来都含有暗示他当前境况的意味,因此引得观众频频笑场。比如,影片中他很自信地向贼匪说“你想挑战警方,我等你”,以及“每一个男人天生就应该有自信心。如果你没有,就说明你没有那方面的能力”,“自信过头,就是自负,自负会害他一辈子”等,让观众感觉现实与电影实在“雷同”。对此,导演林超贤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证实,这些台词根本不是在艳照门之后特意修改的,因为那时大家都找不到陈冠希了。至于为什么影片“未卜先知”,林超贤只能苦笑着说:“完全是巧合吧,很多人都问我,你怎么那么有先见之明。这真不是我故意的。很多台词当初拍的时候没有问题。事件发生之后,怎么看怎么觉得有问题。就觉得怪怪的,好像在影射什么似的。”

  林超贤透露说,曾经有人建议他把这部戏中陈冠希的戏分完全删掉,再找一个人拍,但他没有同意,“《神枪手》其实是我为陈冠希量身定做的一部片子,在构思这部戏的时候,想的就是陈冠希来演这个角色。”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冠希 | 凌靖 | 方克明 | 林超贤 | 黄晓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