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电视剧《雷锋》 > 新闻

《雷锋》剧组转场拍摄 田亮雪乡驰骋十小时

  近段时间以来,外界对于《雷锋》一剧言论纷纷热议不断,从质疑声阵阵到如今各方力挺田亮,舆论对《雷锋》一剧的反应渐呈支持态势。此时的《雷锋》剧组却并未受到任何干扰,而是在东北有条不紊地进行着试拍工作。

  抢拍雪景 舍近求远

  记者获悉,为了抢拍雪景,《雷锋》一剧于四月初到达黑龙江牡丹江横道河子取景。天气渐暖后,横道河子的雪也已融化,因此剧组不得不另外勘景。为了达到理想的取景效果,剧组选择了离驻地往返需要十个小时车程的雪乡。

  “我们需要现在雪景最大的地方。”剧组人员透露道。为此,《雷锋》剧组全体人员不得不在春意盎然的时节生活、工作在冰天雪地中,这次引起最大讨论热潮的雷锋扮演者田亮当然也不例外。与其他剧组人员一样,田亮早晨五点起床,赶赴雪乡进行拍摄。

  “痛苦”拍摄 力图完美

  在剧中,为了更符合雷锋的形象,田亮的双眼皮必须“动手术”:借助特殊的胶粘成单眼皮。每天反复粘贴、撕下多次之后,田亮的眼皮也成了他最大的“痛处”。但现场所见,田亮并没有因此影响自己在镜头前的状态。

  由于多年的跳水生涯,导致田亮的手有些轻微变形。为了练出标准的军礼手势,他笑言“用钢丝捆也要纠正过来”。《田亮》一剧的制片人程力栋则直言田亮十分敬业,在现场拍摄中也表现出极高的领悟力,状态很好。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田亮 | 雷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