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中华魂”乔军2009全国巡回独唱音乐会 > “中华魂”乔军全国巡回独唱音乐会新闻速递

“二炮”男高音歌唱家乔军 全国巡演南京起程


  乔军是谁?解放军第二炮兵文工团的男高音歌唱家,曾在2003年“全国听众最喜爱的歌手”评选活动中荣获“金号奖”民族唱法第一名;在2008中央电视台春节晚会上演唱过《拉二胡》。这位年轻歌唱家将从4月22日起启动他个人独唱音乐会的全国巡回演出,“乔军全国音乐专题大讲堂”也将同时启动。乔军把他的独唱音乐会第一站选在了他的故乡也是他曾经当过老师的地方——南京。

  乔军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举办个人独唱音乐会首先是想展现我自己的艺术实力,而如何在高科技时代把中国的古老民歌传承下去?人民大众需要听什么样的民歌?这些问题一直困扰着我,我想在这方面做更多的尝试。

在制作和表现上,我希望最大限度地呈现专业性、艺术性与时代性三者的高度统一。首先,音乐会将选择专业音乐厅作为表演场地;其次,音乐会将邀请国内著名大型管弦交响乐团和合唱团进行现场伴奏和伴唱;此外,在音响配置、舞美设计、灯光效果等硬件设施以及曲目编排、现场执行等软件配置上,也将由国内顶尖专家和团队领导完成。”

  据悉,乔军的“中华情——乔军2009全国巡回独唱音乐会”在南京演出后将分别在西安、广州和上海举行,最后将来到北京举办音乐会。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乔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