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中华情”乔军2009全国巡回独唱音乐会 > “中华魂”乔军全国巡回独唱音乐会新闻速递

“中华情”乔军全国巡回音乐会大腕嘉宾云集

   由中国人民解放军政治部宣传部、江苏省教育学院主办,二炮文工团承办,乔军工作室协办的“中华情--乔军2009全国巡回独唱音乐会”,将于2009年4月-12月在南京、西安、广州、上海、北京五地相继举行。

本次音乐会主持人为王小骞,除主唱乔军外,除主唱乔军外,我国著名歌唱家李丹阳以及歌手白雪、耿为华、曹芙嘉、吴兢、俞子正、金波等都将作为友情嘉宾出场献唱。中宣部、文化部、国家广电总局、中国文联、总政艺术局以及各地省委宣传部、电视台等单位的有关领导、著名声乐教育家、著名词曲作家、著名歌唱演员都将莅临音乐会现场。音乐会的现场录像将由广州太平洋影音公司、广州新时代影音公司出版发行,并在央视音乐频道及全国各地方卫视播出。

  “中华情——乔军2009全国巡回独唱音乐会”是二炮文工团男高音歌唱家乔军所举办的首次全国范围内的个人巡回独唱音乐会。作为二炮文工团的领军人物之一,乔军近几年来,通过专业上的不断学习和努力,逐步形成了个人鲜明的演唱风格和表演特色,相继推出了《新时代的军队,新时代的兵》、《红红火火大中华》、《老爸老妈》等一系列脍炙人口的民歌和军旅歌曲,得到了社会大众及广大官兵的喜爱和好评。2003年,在中宣部、国家广电总局举办的“全国听众最喜爱的歌手”评选活动中,乔军荣获“金号奖”民族唱法第一名;2005年,乔军在文化部主办的第七届全国声乐比赛中荣获民族唱法第一名和国家最高级别政府声乐大奖“文华奖”,并因此被二炮政治部荣记二等功一次。2008年,乔军登上最受国人瞩目的央视春节联欢晚会的舞台,演唱《拉二胡》,使其社会知名度和影响力得到进一步提升,逐步成为中国民歌表演领域内新生代崛起的代表人物之一。

  “中华情——乔军2009全国巡回独唱音乐会”在制作和表现上将最大限度地呈现专业性、艺术性与时代性三者的高度统一。首先,音乐会将选择专业音乐厅作为表演场地;其次,音乐会将邀请国内著名大型管弦交响乐团和合唱团进行现场伴奏和伴唱;此外,在音响配置、舞美设计、灯光效果等硬件设施以及曲目编排、现场执行等软件配置上,也将有国内顶尖专家和团队领导完成。本次乔军个人巡回独唱音乐会。不仅仅是对歌手本身实力和形象的全面展示,对于现场的观众,它也将呈现为一场完美、震撼并且高雅的视觉和听觉艺术盛宴。

  2009年4月22日,“中华情——乔军2009全国巡回独唱音乐会”将在其首站江苏南京的南艺音乐厅拉开帷幕。身为一名军旅歌手的乔军,将以他的家乡为起点,用将近一年的时间,向祖国建国60周年的华诞献上自己的一份厚礼。相信这一次的“中华情——乔军2009全国巡回独唱音乐会”,不仅是中国民歌业界的一件盛事,同时对于那些热爱着中国民族艺术、关注着中国民歌发展未来的人们来说,也将是一个尽享华夏民族艺术瑰宝的绝佳时机。

  乔军个人网站 www.qiaojun.com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乔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