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丑女无敌 > 各方评论

评论:剧迷与刘晓虎公开探讨“二世祖”

刘晓虎饰演“费德男”
刘晓虎饰演“费德南”。

  真喜欢你们那个片子(《丑女无敌2》),和我的现实生活太像了!不过,(刘)晓虎,你的费德南太中式了,应该洋一点。

  现在的富二代大多流过学,受过良好的教育。他们会有传统文化的理念,这写大多来自于他们的父母,能成事必是有思想的人;他们更会有西方文化的渗透。我觉得一个好的艺术形象应该是文化的渗透者。象《大宅门》的白景琦,他激发了去闯荡的野心,天不怕地不怕的野心。所以,林无敌这个形象所缺少的就是文化内涵。

不过,那个演员年龄那么小很难做到的。如果林无敌是我所说的具有传统文化内涵,又实干,费德南绝对不会不追她。那些二富们几乎很难拒绝文化的诱惑?

  在我的生活中一富挺多,象李安瑞那样的,因为我的男友也是这样的人。这样的人小人手段不少,但是也有许多优秀品质。我哥哥就是一个现实版的,(他跟你是同岁呢)。聪明\交际能力超级强,受过良好教育,很懂经济,但是做事急于求成,难免钻法律空子,不仁不义,拜金。不过,我认为这是男人不成熟的一面,有个好女人教育是至观重要的。而李安瑞这样的人愿意和费这样的人合作,因为,二富们富余的是钱,缺的是经验,人脉。

  你的下一部比上部演的好,相信你会演得更好!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费德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