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与刘烨春风得意成反比 应采儿高声驳结婚传闻

应采儿与吴彦祖女友Lisa S,出席慈善服装发布会

刘烨今年7月将结婚,现场走秀的他显春风得意

  2009年,明星的结婚生子潮还在狂热延续。昨日,应采儿、刘烨与吴彦祖女友Lisa S三人在参加某知名户外品牌活动时,被不约而同被问到结婚的话题。刘烨坦言会选择和法国女友在北京举办婚礼;Lisa S称和吴彦祖交往六年两人关系早跟结了婚一样;而应采儿面对她逼婚陈小春的传闻近乎抓狂的表示,“我从没说过两年内会结婚的话!”

  三人助公益:买衫为慈善

  为纪念即将来临的汶川地震一周年,某国际知名户外品牌在三里屯village展示了一幅全国涂鸦冠军以汶川大地震及重兴家园为主题设计的涂鸦创意墙。当日,还特别邀请了残疾奥运会开幕礼上表演芭蕾舞的李月小朋友及北京红十字会代表到临,与品牌爱心大使应采儿和Lisa S一同涂鸦纪念。该品牌还承诺将把该店开业至今的盈利所得全部捐赠给北京红十字会,以资助汶川地震的孩子们。

  对于这项义举,应采儿表示非常支持,她称自己与男友陈小春都非常喜欢哥伦比亚的衣服,如果买衣服也可以帮助灾区的小朋友她非常高兴。更大赞男友穿亮色的服装很好看,刚才看模特展示的很多套就很适合。

应采儿吴彦祖女友Lisa S

  应采儿:我没有说过两年内嫁陈小春!

  谈及男友陈小春,不禁使人想起之前的新闻报道,称应采儿逼婚两年内陈小春不娶自己就硬嫁给他。对此,有媒体向应采儿问会在今年什么时候?应采儿坚决表示绝对不会在今年结婚。又有媒体问会在两年之内么?本来笑脸迎人的采儿忽然近乎抓狂,大叫声明,“我没有说过两年内会结婚的话!”意外的转变使得现场颇为尴尬,群访也急匆匆结束。

  刘烨:心智成熟了就会结婚!

  当天一同亮相的刘烨是专程从《铁人》片场赶来的,之前一直有称刘烨与法国女友安娜依斯将于今年7月22日在法国南部一小镇登记结婚。对此,刘烨并未否认,而是和记者大玩文字游戏,“网上说我今年会结婚,其实消息都不准确。”(那什么是准确的消息?)“合适的时候就结,不合适的话就不结。”(什么时候才合适?)“等我心智更成熟些,时间合适了,就会结婚。”而对于结婚地点,刘烨承诺一定会在北京举行,“在北京生活13年,比家乡更熟悉。”他还半认真的表示正在寻找大的地方摆酒席。

  Lisa S:我和吴彦祖现在就跟结婚了一样!

  对于Lisa S大家更多的认识就是吴彦祖的女友。而谈起男朋友,国外长大的她也显得落落大方。她表示,因为曾经跟着吴彦祖来内地拍戏,所以对内地非常熟悉,而且正在努力学习普通话,她还表示非常喜欢北京的环境,希望以后能在这里定居。与吴彦祖稳定的恋情也总会使人问及他们合适考虑结婚。听到此,Lisa S爽朗的微笑,说:“每次都会有人问我这个问题。但很多朋友都知道我们在一起六年了,这在国外已经和结婚没什么区别了,所以短期内都还没有结婚的计划,”但她也表示如果怀孕了,会和吴彦祖考虑这个问题吧。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应采儿 | 刘烨 | 吴彦祖 | 陈小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