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搜狐娱乐 > 电视 > 《男儿本色》 > 新闻报道

刘烨电视新作 《男儿本色》月底开机(图)

  本报讯昨日记者获悉,由刘烨主演的寰宇年代制作电视剧《男儿本色》,2月底将正式开机。该剧请来打造《凤穿牡丹》、《大时代》等多部经典剧集的名导曾丽珍,力争打造又一经典作品。

  据悉,日前该剧已基本完成置景及造型工作,导演曾丽珍已携剧组及演员进驻横店进行最后准备。导演曾丽珍曾创作《我本善良》、《义不容情》、《又见一帘幽梦》等热播大剧。此次《男儿本色》的筹备耗时一年多,曾丽珍亲自领衔剧本创作。该剧立足于上海滩大时代背景,讲述一位留洋归国的实业家为挽救处于经济危机中的上海投身商界,成为商业巨子,却因情感冲突与商战倾轧而失败的家族兴衰故事。


  这部《男儿本色》最吸引眼球的就是影帝刘烨再度征战电视银屏。有趣的是,他为了新片已经开始留起长发,这和他去年上映的电影《硬汉》中的形象,可谓截然相反。刘烨饰演的男主角因为家族衰败颓废到极致,流落街头、四海为家,对于这样的角色,刘烨表示自己是又爱又恨,“这个角色刚开始颓废,甚至懦弱,是我不太喜欢的性格。但经历一系列挫折后,终于崭露男儿本色,这期间的心路变化历程,又相当精彩,这样的剧本让我爱不释手。”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烨 | 曾丽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