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第81届奥斯卡金像奖 > 独家策划

搜狐娱乐23日早7时全程直播第81届奥斯卡颁奖礼

[提要]  第81届奥斯卡颁奖典礼将于美国当地时间2月22日晚6点正式铺开红毯,北京时间23日清晨7点,搜狐娱乐将全程图文直播这场好莱坞全年最庞大的电影表彰秀……[我来说两句]
倒计时⑤  山中无老虎 丹尼-保尔吃定最佳导演与影片
倒计时④  米基-洛克对撼西恩-潘 警惕影帝花落“尼克松”
倒计时③  影后篇:凯特厚积薄发梅姑演技无敌 竞争惨烈
倒计时②  男配篇:希斯莱杰获奖无悬念 陪榜四人戏不逢时
倒计时①  女配篇:佩内洛普呼声高 俩疯魔女星或成黑马

  搜狐娱乐讯  今年的奥斯卡典礼是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更改颁奖日期的第五个年头(从04年开始,由每年3月提前到2月举办),对于这一重大改革,包括金球奖、导演工会奖、演员工会奖和英国电影学院奖在内的数个重要前哨奖全部跟着提前开锣,而提名公布日和颁奖日之间的时差也从6个星期缩短到了4星期,引得诸多提名片的发行商叫苦不迭——整整少了两周的票房提升空间。不过,尽管2月颁发小金人的举措今年受到多方面的质疑和讨论,但对影迷来说却是妙事,毕竟,我们对奥斯卡保持兴奋的蜜月期绝没有他们想象的那么长。23日早07:00搜狐娱乐将从红毯到后台,全程图文直播本届影坛盛事,敬请网友关注。

  巨型男花瓶担当主持人

全球最性感的男人的脱口秀即将开场

  奥斯卡主办方去年12月13日公布本届典礼主持人是休-杰克曼之后,无数粉丝立马认定这是一届非看不可的奥斯卡典礼,因为从鲍勃-霍普统治时期到丑星名嘴轮番搞怪的时代,还没有哪届典礼敢邀请外埠的、当红的巨型男花瓶担当主持人。喜欢“金刚狼”的家伙,注定想看他身穿漂亮行头在台上重塑《穿越时空爱上你》的王子风范,讨厌“澳洲乱世情”的仁兄,也等着他梳着雷人发型在台上施展《俄亥拉荷马》的曼妙歌喉——能出丑最好。

  现年41岁的休-杰克曼,八年前戴着小耳环出现在《剑鱼行动》中时,还尚未被好莱坞看好,但这个肌肉一大坨的精致帅男很快就因为《X战警》、《范海辛》、《毒家新闻》、《魔道争锋》跨入一线,就算如今杰克曼越来越蔫、且越来越多的人发现他不会演戏,但红是没法阻挡的。杰克曼去年虽连续送上《旅行者》、《澳大利亚》两大烂片,但并不影响他被《人物》杂志提拔为“全球最性感的男人NO.1”。两个月来,他和奥斯卡典礼的总导演比尔-康顿已经反复折磨了几个轮回,生怕电视观众当晚全盯着他的屁股而全然不顾他的冷笑话。

15次79届奥斯卡主持人乔恩-斯图尔特与80届奥斯卡主持人艾伦-德杰尼勒斯

  最近八届的主持人分别为白头笑星史蒂夫-马丁(01年和03年)、巧克力大妈乌比-戈德堡(02年)、千面歌神比利-克里斯托(04年)、毒舌克里斯-洛克(05年)、政治靶子乔恩-斯图尔特(06年和08年)和作秀女同艾伦-德詹尼丝(07年)。他们有的喜欢拿床头逸事开玩笑(马丁)、有的喜欢身穿火鸡比基尼哗众取宠(戈德堡)、有的偏爱调侃美国总统(乔恩)、有的嘲笑好莱坞显而易见的种族问题和明星制(克里斯)、还有的则干脆把吸尘器拖进观众席(艾伦)……

    现在,一向以好好先生形象示人的杰克曼压力很大,因为到目前为止,全世界只有他的老婆知道杰克曼在家里楼梯卖弄风骚的样子,但愿杰克曼的10分钟脱口秀不要太做作——就像主持第58届托尼奖颁奖典礼时正常发挥就好。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杰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